[情感日記] 吃富含鈉、鉀、鈣、鎂和鐵的食物

[複製網址]
藥師教你如何選擇犀利士用量:醫師舉薦第一次使用犀利士建議低劑量開始
 
很多新朋友在購買犀利士後醫師推薦都是10mg劑量的,犀利士10mg美國禮來官方的推薦劑量。因為犀利士10mg是犀利士每日錠和犀利士20mg中間位置不大不小的劑量,比每日錠用藥劑量多一些,也保證了勃起效果,比最高劑量少了10mg,較為安全,不良反應也少了。
在第一次服用犀利士10mg以後已經足夠讓陰莖勃起了  無需再進行食用,在服用犀利士10mg如覺得藥勁過小可以在半小時之內在服用5mg或者10mg(切記切勿超過安全劑量20mg)如有在食用完以後覺得藥勁過大下次可以在減少劑量。如在切完藥品劑量有剩請保存好以防受潮影響藥效。這樣可以耗費藥物。正常情況下犀利士一天裡最好是服用一次(切勿早上食用了晚上在食用),否則出現嚴重副作用。所以,服用犀利士10mg既然保證治療效果,亦能確保不會超過最大安全劑量,臨床選擇犀利士劑量服用的時候要考慮到多方面因素,比如犀利士副作用、治療效果、藥品價格等等。各項因素互相影響,此消彼長。既保證治療效果好、又要副作用少、價格低。但實際上我們常常難以做到十全十美。

勃起功能障礙分別
 
在剛購買的民眾如果不知道劑量的情況下以下序列中的藥劑對自身情況選擇性藥劑
1.輕度勃起功能障礙
一般輕度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在ㄎㄎ上基本正常,在受到異性的性刺激後可以較快的產生勃起;嚕嚕時也可勃起;陰莖在勃起的時候不能持久(維持房事的完成),或是需要用手來幫助才可進入女性陰道;陰莖可以勃起,但是硬而不堅,猶如帶皮香蕉一般
2.中度勃起功能障礙
一般中度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ㄎㄎ會有所減弱,在受到強烈性刺激時才能夠緩慢勃起,需要的時間比較長;通過嚕嚕,陰莖也可勉強勃起;在行房時經常性無法勃起,或是勉強勃起後不持久,無法進入女性陰道;陰莖勉強可以勃起,但勃起時硬度較差,類似剝皮香蕉。

3.重度勃起功能障礙
患有重度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ㄎㄎ基本消失!無論性刺激的強弱,比如伴侶的性刺激或是嚕嚕都無法使得陰莖勃起!陰莖如豆腐或是蒟蒻一般,軟綿綿的自然進入女性陰道。
藥師教你如何選擇犀利士用量
目前在台灣幾乎所有大小藥局都有售犀利士,通常買到的都是20mg規格劑量的包裝,所以如果要在用藥上面更加細緻準確的話切藥是在所難免的,每位患者根據自身症狀程度的不同所對應的用藥劑量也不同,請大家先對這篇:解析犀利士切半吃會影響效果嗎?附犀利士切藥方法與保存方法!切藥的專題文章進行了解。

以10mg為起始用量
通常來說一位從未服用過犀利士的患者朋友第一次用藥的推薦用量為10mg,這個用量是犀利士單次最大用量的一半,既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一般情況下見效後有一定效果。此外要注意的是犀利士服用後需要大約15-45分鐘左右的時間才會發揮效用,因此建議大家在性生活開始的前1-2小時服用為佳。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第一次服用10mg的用量後出現效果不佳的情況,不要立即增加用量,而是選擇在下次用藥時增加,除此之外也要注意藥效是否被其他因素干擾導致不佳,可在這篇文章:那些情況會導致犀利士無效或效果不佳?藥師:正確服用犀利士要點不得不知!中查找具體原因。
效果不佳則增加用量
如果在正確的用藥下效果不理想,那麼可以在下次(36小時後)用藥時適當增加用量,在這裡我們以每次增加5mg的標準為增加量,即服用10mg劑量後效果不理想則在下一次服藥時增加到15mg,如果服用15mg之後依然不理想則再下一次用藥時直接增加到20mg。
對於某些患者朋友所說的,在高劑量(15mg-20mg)的用藥下依舊會出現效果不佳,很大部分原因都是因為有其他的因素干擾導致藥效不佳,而並非是因為用量不足導致的效果不佳,這點大家要仔細區分不要盲目的增加用量。

效果表現良好則減少用量
在當前的用量情況下如果效果表現良好我們建議是以劑量遞減的方式去用藥,即當下服用10mg用量如果效果表現好的話則是在下次用藥時以每次5mg的標準去減少用量,如果出現效果不佳則是在下次用藥時增加用量,以此類推最終得出最為適合你的用量。
患者朋友千萬不要覺得這樣會很麻煩,這樣做充其量也就是大約在三次左右的用藥就能準確的根據你自身的情況去判斷出最適合你的犀利士標準用量,像犀利士這樣的藥物並非是吃的多效果就會越好,最好的用藥是不多不少恰到好處!
本段引用自犀利士網絡藥局台灣官網文章《犀利士一次吃多少?10mg還是20mg?藥師:教你如何判斷該服多少用量!
選擇合適的藥劑量
 
在得知自己屬於什麼程度的勃起功能障礙後,就可以通過以下的辦法來選擇犀利士的劑量了。
1.犀利士5mg是輕度勃起功能障礙推薦劑量 .
2.犀利士10mg適合中度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服用。無論是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或是犀利士的藥物仿單中都有明確的註明,犀利士推薦劑量為10mg,也是醫師推薦首次服用犀利士的患者最佳劑量!

3.犀利士20mg是重度勃起功能障礙患者的推薦劑量,也是服用時的最大安全劑量,患者在一天內不可超過20mg,否則有可能發生嚴重的副作用!
以上三種犀利士劑量中,只有犀利士5mg可以每日服用,像10mg和20mg這兩種劑量,需要患者間隔2天才能再次服用。比如,服用10mg和20mg效果不明顯時,切勿直接增加劑量服用,請等待24小時後再次嘗試。如果不知道犀利士怎麼吃的患者可以來詢問犀利士官網醫師。

醫師總結
 
藥局或醫院均有售賣不同劑量的犀利士。大部分性勃起障民眾只需服用10毫克或15毫克的犀利士便可,只有極個別病情嚴重或年紀較大者才需要吃最大安全劑量20毫克。在調查其中曾有用藥事故是因服用過多的犀利士,陰莖勃起異常堅硬而失去彈性,做愛時不小心拉斷。因此還有不懂可以上犀利士官網(cialis-twshop.com)詢問醫師。
犀利士購買連接:
犀利士30顆購買連結:https://cialis-twshop.com/product/cialis30.html
印度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twshop.com/product/tadacip.html
犀利士學名藥購買連結:https://cialis-twshop.com/product/vidalista.htm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