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日記] 有苦有樂,有得有失

[複製網址]
熬夜會導致陽/痿,運動過度也會導致陽/痿是真的嗎?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句話不只是適用於女生,男生也是的,一些男性認為運動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加陽剛帥氣,而且健身房一直在宣傳運動對身體保健巴拉巴拉......的反正就是各種好,但是小編提醒各位男性朋友啊,運動也是有個度的,不是運動越多越好的,有時候運動過量也是陽/痿的導火索,所以如果不想嘗試陽/痿滋味的話,最好還是要適量運動,小編帶你們看看過量運動的後果:
運動過量

犀利士陽/痿相關文章:患陽/痿問題是吃犀利士好還是進行手術一勞永逸的好?答案都在這裡!
運動過量可能會導致神經官能症,使你的反應能力下降,平衡感降低,肌肉的彈性減小。不運動雖然不好,但至少人體保持了一個安定狀態,但運動過量打破了人體自身的和諧,比不運動帶來的危害更大。  人們對運動過量這個概念並不十分清楚,很多人誤認為疲勞就是運動過量。運動本身就是產生疲勞的項目,它通過產生疲勞——恢復疲勞這個過程,使人體得到鍛煉,加強肌肉力量和各器官的協調,減緩身體隨年齡的老化程度。
疲勞不是個壞信號,出汗、腰膝酸軟、肌肉疼痛等一些急性疲勞現象,如果在下次運動時能夠恢復,就不算是運動過量。相反,才被稱為運動過量。
凡事都要適可而止,運動也是不能過量的,過量容易導致ㄎㄎ減低,甚至可能發生短暫性陽/痿。據報道,一些常年進行馬拉松的人容易出現睾丸萎縮,如果運動員為了運動服用性激素等違禁物品,對性功能的傷害會更大。
熬夜會如何導致陽/痿
在不完全統計的數據下,現今年輕群體(18歲-30歲)中有近乎超過78%以上的群體有晚睡習慣,其中大約有56%是因為工作原因,但其表示即便是沒有工作需求的時候也會選擇到外面放鬆一下小飲一杯,由此可見熬夜晚睡已然是成為了一種常態!
男性熬夜晚睡影響最大的主要還是精神方面,因為人體的器官、排毒休養的時間正好是夜間的十二點之後,但有個前提是需要在身體休息之後這些功能才會正常進行,如果在這個時候身體還未進入睡眠狀態的話,那麼身體就會自動判斷現在不是一個合適的時間,從而延後甚至錯過身體各器官休養的節奏...
Young businessman working overtime late in office
內分泌失調導致睪酮素水平低下
熬夜晚睡最直接的體現就是內分泌失調,不少朋友總以為內分泌失調就只是會長粉刺那麼簡單,其實這只是身體反饋的一個信號告訴你內分泌不太對勁了,然而實際上的情況是你體內此時各種激素的水平都處於一個不穩定的狀態。
對男性朋友來說最重要的睪酮素水平自然會受到影響,這是毋庸置疑的,睪酮素水平一旦低下的話最直接影響的就是ㄎㄎ方面的問題,其次就是性功能體現的各方面,所以熬夜對男性的性功能方面影響是非常大的,一旦到達某一個閾值(因體質各不相同)的話就會誘發勃起功能障礙(Erectile dysfunction,縮寫:ED)的問題,也就是大家常說的陽/痿(ED)!

熬夜導致身體機能加速老化
但千萬別以為就僅僅只是這樣,熬夜對於身體機能來說等於是變相的“透支”,就好比如一台機器的使用壽命大致為20年,但在使用過程中主人不斷的去加快其工作量,增加到一倍甚至以上的時候,那麼機器就會進入一種加快損耗的狀態,壽命自然是達不到使用年限的20年,這個道理相信大家都懂!
被“透支”的身體各方面的機能自然就會加速的老化,畢竟你使用身體的程度是正常的兩倍以上,各方面的情況自然就會老化的更快,通常來說男性普遍在35歲左右就會初步出現陽/痿(ED)問題,但如果是持續的習慣性熬夜的話,那麼這個時間不排除會提前到20歲-25歲左右期間!
本段引用自犀利士台灣藥局官網文章《熬夜會導致陽/痿?!藥師:不良作息與飲食習慣是陽/痿最大成因之一!

犀利士陽/痿相關文章:長期過度手動擋嚕嚕會導致陽/痿嗎?犀利士能解決問題嗎?一文解開你的疑惑!!!
總結
現在知道凡事都要適可而止了吧,正確科學的運動對男性治療陽/痿還有一定的幫助,反之則會導致陽/痿問題的產品,在這裡提醒愛好運動的男性朋友,應該對運動有一定的了解,不可盲目運動,非但對身體沒有好處,反導致陽/痿的產生,那就得不償失了。
犀利士購買連接:
超級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twshop.com/product/tadarad.html
犀利士5mg購買連結:https://cialis-twshop.com/product/cialis5mg.htm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