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人生] 我覺得有點冷,怎麼辦才好呢

[複製網址]
1
1.保溫避寒
秋冬變暖,請增加衣服、鞋子和襪子。正確保護手和腳。可以經常塗油。必要的時候,外出的時候要戴手套和厚棉鞋。一般來說腳掌很燙。全身都能感覺到溫暖。美國黑金屈臣氏
2.手指按摩
指壓被加入至陰和泉水至陰中。泉水至陰位於腳掌第五個手指的指甲外側,泉水在腳掌中央的手指附近。所有腳趾彎曲的時候,都在腳掌上的人形皺紋的中心。揉腳趾的話,腳會變暖。你也可以加入一些乳液或嬰兒油促進血液循環和手腳柔軟。
3.轉換心情
根據研究,興奮的話,手的溫度馬上下降3~6℃,安定下來就能恢複。因此,避免精神緊張和感情興奮,有防止手腳發冷的效果。哪些病會導致四肢發冷 以上介紹了引起四肢發冷的4種主要疾病。如果感到冷的話,必須馬上調整。美國黑金
4.適當的運動
秋冬應該做適當的運動。因為運動促進血液循環。不需要太激烈的運動。通過步行、慢跑、爬樓梯健身舞等可以進行全方位的運動。如果手冷的話,上肢的活動量應該更大。腳冷的話,下肢的動作應該更大。手腳發冷的症狀通過鍛煉手腳來改善。
手腳發冷。吃什麼
1.吃洋蔥和辣椒。
是幫助身體熱量,促進血液循環的食物。美國黑金
2.吃西洋參。
這是補氣的良藥。它是和平的性質,可以彌補沒有幹燥。一個人喝也可以。
3.吃芝麻和花生。
富含維生素E和多種營養素,有助於維生素B的吸收,增強神經抗寒能力。維生素E還具有擴張血管的作用,可以強化身體末端的血液循環。美國黑金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