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高中數學很難?怎麼學?

[複製網址]
1200_shutterstock_1293182977.jpg_1140x855.jpg
有不少同學自己覺得我們高中學生數學問題很難呀,怎麼都學不好,在考試的時候,總是拿不到分?有同學說初中的時候,數學成績還是可以的,為什麼到了高中之後數學就跟不上了呢?我們該怎麼辦?說實話,高中數學,無論你是天才還是初級中學,進入高中後,一切都是新的開始。在學習過程中會有很多不同的方面,特別是在數學方面,很多學生會遇到以下問題,奇達教育老師為你整理高中數學是困難的嗎?這8個方法會了嗎?請往下看:
配合老師主動學習
高中新生學習積極性不高是普遍存在的問題。小孩子,常常是完成了功課就可以盡情地歡樂。初中生基本上同時也是一個如此,聽話的孩子自己就能學習好。高中則不然,功課雖多,但是只知做功課就少有不夠;老師的話也不少,但是誰該幹些什麼了,老師並不一一具體指明。因此,高中新生必須提高學習數學的主動性。准備向將來的大孩子的學習方法過渡。
合理規劃步步為營
高中的學習是非常容易緊張的。每個孩子都要投入自己的幾乎全部的精力。要想能迅速進步,就要給自己制定一個較長遠的切實可行的學習目標和計劃,例如第一學期的期末,自己計劃達到班級的平均分數,第一學年,達到年級的前三分之一,如此等等。此外,還要給自己制定短期學習計劃,比如一天、一周、一個月詳細地安排好自己的零星時間,並及時作出合理的微量調整。
相關文章:
提高高中數學學習成績的關鍵
學習數學怎樣做章節總結呢?
學數學要重視學生改錯,錯不重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