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胖胖手臂OUT!楊氏雷射減脂自信秀手臂不用遮

[複製網址]
1
Bye-Bye掰掰袖  手臂再也不必遮
由於工作關係,需要常常試穿各種衣服,但面對無袖上衣總是讓我卻步,因為掰掰袖讓我沒自信,直到某天透過顧客的推薦介紹,我去了楊氏羅丹診所做雷射減脂,最後也順利瘦手臂,再也不怕穿無袖,讓我覺得這真的是我做過最棒的決定。

在服飾業工作的我,常常需要試穿各種衣服,但因為掰掰袖,穿上無袖的上衣總是覺得很沒自信、不雅觀,讓我非常沮喪。直到某天和一位顧客談起掰掰袖,她表示自己有在楊氏羅丹診所做過雷射減脂手術,瘦手臂效果不錯,也分享手臂照片給我看了一下,當時我非常心動,於是直接和楊氏羅丹診所預約了雷射減脂手術諮詢。

經過與賴斯敏醫師充分討論後,決定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預約雷射減脂手術後我非常高興又期待,楊氏羅丹診所的環境明亮且整潔讓我很放心,讓我覺得他們是很棒的醫療團隊。
術前的掰掰袖讓我無法隨意穿無袖
瘦手臂後贅肉都不見了
雷射減脂給我窈窕手臂   自信穿衣沒煩惱
雷射減脂手術過程非常順利又快速,至於手術後的恢復期,也有諮詢師非常耐心的解答我的問題。一個月後,我的瘦手臂效果明顯很多,感覺整個人更輕盈了,真的非常開心,終於可以勇敢揮手,也可以穿上各式各樣的衣服了!感謝賴斯敏醫師幫我解決多年來的掰掰袖困擾!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介紹跟我一樣有掰掰袖困擾的客人做雷射減脂,這真的是我人生中做的一次最正確的決定,感謝賴醫師、諮詢師和楊氏羅丹診所,給予我一雙能穿上無袖背心的窈窕手臂!
術前的粗壯手臂讓我沒自信
術後手臂變瘦、線條也變好看
術前/術後對比照,瘦手臂後終於可以自信穿各種衣服了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