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新聞爆掛] Disney+公布亞太內容 重兵部署韓國

[複製網址]
1

全球最大串流媒體Disney++即將進入台灣市場,今天公布亞太地區創作者生產計劃,以及在亞太地區的內容投資規劃。Disney+在2022年起,將推出在韓國、日本、印尼、大中華區、澳洲等地生產的內容。根據Disney+公布的項目,在韓國投資最多項目,包括戲劇與電影,在日本以動畫為主,在印尼與大中華區推出戲劇。

目前Netflix和愛奇藝都加強投資在韓國生產內容,Disney+強化在當地採購與生產內容,包括拍攝Running man的衍生綜藝,以及為K-Pop女團Blackpink拍攝的影片,投資包括電影和戲劇在內的內容。
  
迪士尼公司亞太區內容與開發部負責人甘蕙茵也介紹,2022年將有更多亞太區原創作品跟獨家系列,包含南韓、日本、印尼、大中華、及澳洲的當地語言與原創內容。大中華內容包含《正義的算法》、《珍饈記》、《台北女子圖鑑》。
數位夯話題
▪歷代螢幕最大!Apple Watch Series 7開箱 升級值得買單嗎?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