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法義/西式] 異國創意料理 這道菜是起司控最愛!

[複製網址]
1
萬豪集團旗下台中萬楓酒店,來自瑞士的總經理是主廚出身,而飯店中的楓橋餐廳(The Dining Room)以異國創意料理知名,更有許多讓人一嘗難忘的招牌美食。
楓橋餐廳氣氛溫馨,價位親民,即使是米其林飯店,也並非高不可攀,美食更是讓人驚艷,物超所值。如今疫情尚未解決,無法出國,不如來楓橋餐廳,品嘗異國風味創意料理,一解未能出國旅遊之苦吧!

炙燒虎蝦搭布拉塔起司蜜桃莎莎 層層風味一次襲捲
這道菜要預約才吃的到,起司控更不能錯過這道趣味組合,楓橋餐廳選用從歐洲空運來台的布拉塔起司Burrata,最佳賞味新鮮期僅15天採每日限量供應。
由莫扎瑞拉起司與鮮奶油製成,切開的那一刻,如香醇濃郁的鮮奶油起司就會緩緩流出,帶有絲綢般滑順口感,搭配清爽鮮蔬、7種食材製成的蜜桃莎莎醬及炙烤過的虎蝦,層層風味一次襲捲,心情再不好,有這一口,Good Mood隨味而來。


真材實料濃湯 歐式風味濃厚難以抵擋
楓橋餐廳的濃湯,一口下去便知真材實料。無論是洋蔥湯、蘑菇湯、南瓜湯,都喝得出食材本身的香味跟風味,一般餐廳用濃湯粉虛應故事的湯品,根本無法與之相比。再配上楓橋餐廳招牌的麵包一起吃,不只美味,又相當有飽足感。
青蔥泰醬雞肉炒飯 品嘗東南亞風情
泰式炒飯用色鮮豔,鹹香夠味,香氣撲鼻,上頭放的半熟蛋更是劃龍點睛。當生蛋黃被劃開時流下的金色蛋黃,與粒粒分明的泰式風味炒飯融合在一起時,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彷彿身置泰國。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