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中式/小吃] 中秋賞月團圓日 品嚐獨特珍饌

[複製網址]
1
中秋月圓佳節,一家人一邊賞月,一邊享受整桌人氣佳餚,到朋友、長輩家歡聚作客,享受團圓快樂,乃是人生第一樂事之一。頂粵吉品推出獨特且別出心裁的頂級珍饌,回家只須簡單復熱,就可以讓長輩與親朋好友享用滿桌珍餚。

麻辣鴨血大腸,鴨血吸附了香辣湯汁,口感Q軟,大腸嚼勁十足,除了開胃,也一起開啟話匣子。

鮑魚炆豬腳,海陸珍饈的結合,配合獨家香濃醬汁,開胃好下飯,收服挑嘴的味蕾。

牛肝菌炆和牛臉頰肉,頂級食材,以西式創意方式料理出極品佳餚,添增十足風味。

冰花燉官燕,甜品燕窩,營養豐富,養生養顏無負擔。
頂粵吉品
中秋頂級禮品DM ▸ https://reurl.cc/vqlOQo
頂級珍饌單品常態性販售,歡迎提前預約訂購。
訂購諮詢可撥打專線 ▸ 04-2253-4688 轉分機1
如有任何問題可加LINE諮詢 (ID: @DYJP2020) ▸ https://lin.ee/3fYnr8A
也可以點擊inline輕鬆選購 ▸[url]https://reurl.cc/GmrqE3[/url]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