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預言] 廚房是“減少,減少,還原糖”的關鍵領域

[複製網址]
據估計,來自廚房的超過一半的鹽和油也是添加糖攝入的重要來源之一。因此,家庭廚房,食堂和餐館減少了鹽,油,糖,這對於控制鹽,油和糖攝入至關重要。黑咖啡真能減肥嗎
法令提醒:
烹飪過程中銳利的5-10鹽,不會影響味道
鹽中的鈉是一種不可或缺的元素,以調節人體的生理功能。它在維持正常生理學,生物化學活動和物理功能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它需要太少或缺乏疲勞,弱點,倦怠,但長期攝入會增加血壓等疾病的風險,胃癌。
減少5-10的烹飪鹽通常對餐具產生重大影響,這有助於人們逐漸適應和發展明亮,飲食習慣。
有限的鹽匙,低鈉鹽,減少鹽醬等,可以幫助鹽誘導一定程度的鹽;然而,建議腎病患者諮詢醫生的意見,不應盲目地選擇低鈉鹽。
Smartily選擇天然成分和調味料離子,新鮮,添加食物多樣性,以幫助減少鹽。例如,味道,如洋蔥,生薑,大蒜,胡椒,胡椒,促進鹹味用檸檬和醋; 雞精,谷氨酸鈉,醬油,蠔油,醬油含有高鈉,使用它們應當合理。減肥方法
控制鹽攝入量,注意減少“隱形鹽”攝入,如麵條,麵包,餅乾等食物。
淺談提示:嘗試使用調音油鍋
飽和脂肪攝入不適用於健康,建議大豆油,植物油等植物油,以避免使用動物油。
雖然石油是味道和味道的載體,但建議您少吃油菜,主要具有較少的油或沒有油。
控制烹調油進氣,建議使用蒸汽,烹飪,白灼和冷混合。
菜肴或湯含有豐富的菜肴,但有必要注意可能漂浮的油。
規模控油壺可以幫助人們瞭解日常食用油的數量,表明居民根據家庭中食用的人數和頻的人數有合理的計畫。
精美的建議:
是警報番茄醬,甜麵醬,“我看不到糖”
許多傳統菜肴含有大量的糖,例如糖醋排骨,鍋包肉等,不應經常食用。健康減肥
在家裏烹飪應該有意識地用糖控制,如烹飪,粥或豆漿,應該添加少或不含糖。
甜蜜的菜肴用水果,如在烹飪菜肴時添加甜點,從而減少在菜肴中使用糖。
請注意,廚房中的“隱形糖”,例如番茄醬,沙拉醬,果醬,含糖醬。
對於那些具有氣體需求的人,木糖醇,赤蘚糖醇等赤蘚糖醇等,烹飪時煮熟。
外面用餐尖端:讓商人少鹽,油,糖
根據膳食減少浪費,擴大,促進健康。減肥
基於淺色味道,注意素食的混合,並增加重質味道。
選擇水煮水,茶作為飲料,如飲用飲料,建議選擇小包裝或低糖和糖飲料,並用新鮮水果更換甜點的甜點。
當您訂購外賣時,您可以要求您的商家少鹽,油,糖。
每個人都應該是第一個負責自己健康的人。讓我們從廚房開始,練習“三減”,控制鹽油糖果,享受健康的生活,並建立健康的中國。晨跑和夜跑哪個更減肥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