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鋼琴與智力的關係 買賣二手鋼琴、中古鋼琴回收,歡迎...

[複製網址]
               


學鋼琴、鋼琴估價鋼琴收購、買賣二手鋼琴、鋼琴回收,歡迎洽詢喔!

0958633553 Rita老師



總覺得智商和孩子本身相關,但是學習習慣和生活習慣都是後天培養的。

中古鋼琴學習如果引導的好,對欣賞美的能力,堅持不懈的能力,還有時間規劃的能力,獨處的能力都有些的提升;

而且參與比賽或者表演,對提升自信和個人表達也很有幫助;

有這個才藝,也會跟同學朋友有一些不一樣的話題,對人際關係也有一些幫助。

我始終覺得智商只是一個基礎,而真正能讓你收穫一生滿足的,肯定是日常的不斷努力,二手鋼琴是一個還不錯的方式,不過孩子如果不喜歡,堅持就是痛苦的!



學鋼琴、買賣二手鋼琴鋼琴回收鋼琴收購,歡迎洽詢喔!

0958633553 Rita老師

網址:https://rita-music.business.site/

部落格:https://babyrita8825.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itaPianoStudio

鋼琴教學、鋼琴估價、鋼琴維修、鋼琴搬運、鋼琴回收、買中古鋼琴、賣二手鋼琴,歡迎私訊!



中古鋼琴能提高協調能力,但逼練琴最後常會事與願違造成孩子嚴重心理陰影導致厭惡音樂。

畢竟練琴是枯燥的,很多父母覺得斥重金買琴上課孩子就要練出點成績來,而這個想法通常會把孩子逼到厭惡二手鋼琴。

快樂學中古琴在這個基礎之上,心理健康才能把智力、協調性拓展到最大化,而不是逼孩子學二手鋼琴


            

好文 推
謝分享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