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鬼話連篇] 睾酮水準高的男人,大多有這5個“共性”,若你也有,男...

[複製網址]
1
不少人稱睾酮素是男人味的象徵,不過它還能治病,你聽說過嗎?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 雙效希愛力
《柳葉刀》曾刊登研究稱,睾酮素可用於治療糖尿病。此外,在新冠肺炎的研究上,科學家發現睾酮較多的男性,死於新冠的風險更低。
說到底,睾酮究竟是個啥東西?它是男性的專屬外掛嗎?
一、睾酮對男人很重要
睾酮素是一種類固醇荷爾蒙,不僅存在於男性體內,女性卵巢也會分泌這種激素。
對於男性而言,睾酮關係著體能、肌肉力量、性生活等方方面面,它可以直接影響男性的肌肉恢復和生長,維持男性體力、膽固醇、脂肪的平衡,還會促進男性性能力的發育。可以說,越man的男性,往往具有更高的睾酮素水準。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哪裡買 希愛力雙效片 超級希愛力  extra super tadarise
既然睾酮素這麼重要,一旦缺乏缺乏可導致哪些問題呢?
多項研究顯示,睾酮缺乏與男性代謝綜合征密切相關。內臟脂肪是一個活躍分泌的組織,它產生的物質可抑制內源性睾酮的分泌,而睾酮可促進內臟脂肪代謝,一旦兩者惡性循環,即可造成肥胖、高血壓、高血糖等血脂水準異常,以及胰島素異常相關因素的疾病。
此外也有研究發現,中老年男性睾酮缺乏會對生活品質有嚴重影響,當血清睾酮水準低時,男性會出現潮熱、心悸、睡眠障礙、煩躁易怒、記憶力減退、性功能減退等症狀,也被稱為男性遲發性性腺功能減退症,俗稱男性更年期
發表在國際雜誌《國際陽萎研究期刊》的研究表明,低睾酮水準是男性心血管和全因死亡率的獨立危險因素。睾酮水準過低對動脈粥樣硬化、血管硬化、高血壓這3種慢性疾病有深度影響。
二、正常的睾酮水準是多少?
醫學上,成年男性的正常睾酮水準為1425.4nmol/L,女性為0.73.1nmol/L。那麼,我們要如何判斷自己的睾酮是否正常呢?最準確也是最科學的辦法,就是去醫院進行激素六項檢查。
不過,不同地方、不同醫院的睾酮水準標準可能存在輕微差距,如果結果出現異常,應該讓醫生給出專業建議。
當然睾酮也不是越多越好,分泌過多同樣會引起皮膚油膩、禿頂、精子品質差等問題,所以還是要控制在一個合理範圍內比較好。
三、5點特徵,說明睾酮分泌好
睾酮水準旺盛的人,身體狀態跟睾酮缺乏的人會有比較大的區別。
體毛旺盛
男性激素旺盛,在毛髮就會有所體現,比如腿毛、鬍鬚會比較旺盛。
聲音低沉
男性在青春期後聲音會發生變化,而睾酮水準越高的人,聲音也會變得更加低沉、有磁性。
肌肉結實
睾酮水準關係著男性的肌肉,它可直接影響男性肌肉生長,睾酮水準高者,往往體格也更強壯。
運動能力強
肌肉發達的人,運動適應能力更強,如跑步耐久力更持久,抗阻訓練能力也會更強,運動時遊刃有餘,這都與睾酮分泌有關。
精力充沛
隨著年齡的增長,更年期男性會出現體力下降、精力不濟、容易疲倦等症狀,這都是受到睾酮水準下滑的影響。而增加鍛煉可以刺激睾酮分泌,人也會感覺精力旺盛。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