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鬼話連篇] 每天三個習慣,你會越變越好

[複製網址]
1
一是,每日要反思。
  有一句古話說:吾日三省吾身。
  每個人身上都有或多或少的缺點,也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如果不予以重視,不加以改正,就容易積少成多,釀成大患。
  有時,你說錯了話,但並沒在意。有時,你做錯了事,也難以察覺,唯有保持每天反省的習慣,才能更好地去糾正自己。
  你可以寫日記,記下自己犯下的錯,也可以在書房或辦公室,掛上名言警句,甚至可以心中默默去提醒和告誡自己。超級必利勁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希愛力 藍蝌蚪雙效片
  你所說的每一句話,哪怕看似微不足道,也要引起重視,你所做的每一件事,哪怕看似無足輕重,也不可掉以輕心。
  因為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會在潛移默化中,塑造著你的性格,左右著你的習慣,乃至決定你的命運。
  一個不懂反省的人,不過是把糟糕的自己,重複了一日又一日,一月又一月,一年又一年。
  但一個愛反省的人,今天的自己,總比昨天的自己,進步多一點,明天的自己,又總比今天的自己,優秀多一點。
  要學會直面自己身上缺點,凡事也要多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當你的思維變好了,行為就會跟著變好,繼而就會遇見一個不斷變好的自己。希愛力5mg 液態威
  二是,每日要讀書。
  如今有越來越多的人,已經很難靜下心來,好好去讀一本書,甚至徹底放棄了閱讀的習慣。
  也許讀書,並不能給你帶來任何功利的好處。
  但一個不讀書的人,失去的將是更廣的天地,更大的自由,以及更好的自己。
  看過這樣一段話,深有感觸。
  如果你半夜醒來發現自己已經好長時間沒讀書,而且沒有任何負罪感的時候,你就必須知道,你已經墮落了。
  不是說書本本身特了不起,而是讀書這個行為意味著你沒有完全認同於這個現世和現實,
  你還有追求,還在奮鬥,你還有不滿,你還在尋找另一種可能性,另一種生活方式。
  很難想像,一個不讀書的人,拿什麼去充實自己的精神生活,拿什麼去豐富自己的閱歷和人生。
  很難想像,一個不讀書的人,用什麼去為自己打開眼界,拓寬格局,用什麼去瞭解這個世界和他人。
  很難想像,一個不讀書的人,以什麼樣的資本和底氣,去追求理想和真理,以什麼方式去跟古人先賢對話和交流。
  一個人一天不讀書,肚子不會餓,但語言會變得乏味,思想會變得平庸,人生也會變得無趣。
  每天騰出一點時間去讀書,日積月累後,你會發現一個嶄新且更加不一樣的自己。
  三是,每日要運動。
  有一句話說:生命在於運動。
  許多人卻用各種理由和藉口,拒絕鍛煉和健身。
  其實,運動和不運動,過得是一樣的人生。
  也許每天跑步半小時的人,看似跟你沒什麼不同,但身體的免疫力比你更好,身體也比你更強健。
  也許每天散步半小時的人,看似跟你沒什麼不同,但他們可能比你更抗壓,心情也比你更開闊和愉快。
  也許每天鍛煉半小時的人,看似跟你沒什麼不同,但他們卻比你更有毅力,更能堅持,也能容易成事。
  有時,你並不是沒有時間運動,而是太懶散和懈怠。
  有時,你也並不是沒精力運動,而是不願吃苦和流汗。
  如果你真的想運動,就一定可以抽出空。
  在每一天,騰出一點看手機,聊天和追劇的時間,哪怕只是花半個小時去鍛煉,也會讓你受益良多。
  不要當你感到身體不舒服,或者出問題時,再想去運動,那時候,或許為時已晚,甚至你會為此付出更大的代價。
  不要一味去消耗身體,也不要拿身體去拼命。只有身體好了,才有更多的可能和機會,也才能過上喜歡和想要的一生。
  每個人的一天,都只有二十四小時。
  但人與人之間的不同,恰恰就在於你如何利用好這個時間,去做了什麼事,以及有什麼樣的成長和收穫。
  有的人,把一天重複了一輩子,永遠都在原地踏步,甚至不斷退步,絲毫沒有反思和進步。
  而有的人,把每一天都過成新的一天,每一天都可以看到自己在不斷往前行,也在不斷變好。
  有的人,永遠說著同樣單調的話,有著同樣狹隘的思維,他們的思想一層不變,甚至佈滿了灰塵和污垢。
  有的人,卻會隨著年紀的增長,有著不凡的談吐和優雅的氣質,以及獨立的思考和判斷。
  有的人,每天久坐不動,絲毫不鍛煉,於是身體慢慢變得不再靈活,也會出各種各樣的毛病。
  有的人,每天都會花固定的時間去運動,於是身體變得越來越好,也越來越遠離疾病。永春糖
  無論你每天的日子有多忙,也無論你需要去再多的事,永遠也不要忘了去提升和完善自己。
  每天抽空去反思,讀書和做運動,你會在不斷的堅持中,遇見越來越好的自己。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