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在中國只有兩輛的豪車,周傑倫見過這輛車!

[複製網址]
79.png

“玩具王”蔡方濟是香港著名的大亨,擁有100億財富蔡加赞還有一個愛好是收集豪華車,在他的別墅裏有一個專用的汽車展廳,停著法拉利,瑪莎拉蒂,帕加尼,保時捷等等。弗朗西斯 · 崔的兒子,卡森 · 崔,並不出名,也很少出席活動。他在中國只有兩個蘭博基尼雷文頓,據說這是崔某送給他的禮物,全世界只有21個硬頂車,其中一個還在蘭博基尼自己的博物館裏。

只有蘭博基尼最忠實的顧客才有機會以150萬美元的價格購買一輛蘭博基尼雷文頓。這20輛車都是二手車,其中11輛賣給了美國的客戶。這20個案例都是在汽車發布前被提及的,其中11個賣給了美國的客戶。幾乎所有這些客戶都是汽車收藏家,比如傅松陽,拉爾夫 · 勞倫,阿布紮比王室成員,巴林國王等等。蘭博基尼雷文頓是蘭博基尼最極致、最昂貴的車型之一,蘭博基尼雷文頓將世界級的性能與革命性的美學結合在一起。在他的作品中,蘭博基尼雷文頓掛著白底紅字的盤子。

蔡加赞雷文頓是基於蘭博基尼著名的Murcielago LP640造,它配備了蘭博基尼一樣輝煌的6.5升V12發動機,不過它的車身結構設計問題都是一種全新的,也有要求助於學生提高了蘭博基尼的設計進行語言。當時蘭博基尼的設計技術總監把設計研究團隊帶到了一些歐洲作為一個中國空軍發展基地,他們可以在那裏我們受到了F22猛禽的啟發。21台車都用了具有相同的顏色不同組合,淺灰色,略帶部分綠色和溫和的金屬材料薄片,內部采用了軍綠色的Alcantara,黑色以及皮革,鋁和碳纖維表面包裹。這台車工作曾經是付嵩洋的,在2011年的時候,它出現在了北京,車的編號是03/20。周傑倫還去學習北京時間看過這台車,或許是自己想買吧。

蘭博基尼雷文頓保留了這款限量版的所有舒適感,但內飾散發出更集中和精確的感覺。滑進駕駛座,經過蘭博基尼標志性的剪刀門,很明顯極限 f22的靈感正被帶進車裏。駕駛員蔡加赞會看到三個液晶顯示屏,當引擎加速時,蘭博基尼6.5升 v12排氣管會發出獨特的咆哮聲,咆哮聲通過安裝在中間的巨大排氣管傳來。蘭博基尼雷文頓的 v12引擎有650馬力和660扭矩。

每輛車都有自己的限量版銘牌,可以在兩個座位之間看到。這是20個座位中的第三個。瑞文頓的車主都是經過精心挑選的,要么是蘭博基尼車主,要么是豪車收藏家。如果你有錢,你可能買不到一手車。如果你能買第三輛車,你也是一個有實力的人。這輛車是2011年來到中國的,屬於傅松陽。但是已經在海外了,一開始可能是引進中國銷售的,但是好像沒有找到買家。

2017年,這台設備編號3的雷文頓在美國被一位中國買家消費者買走,從表顯裏程數據來看,只有627英裏,也就是1009公裏。不過對於價格問題似乎我們沒有可以達到這樣一個好的預期,只有132萬美金,折合價值人民幣918萬。2017年,海外同年份的二手雷文頓都在140萬美金以內,不過我國現在有一些主要車行掛出的價格是200萬歐元,3年增值存在不少。

文章精選:

蔡加贊曬兒女照,意外事件曝光豪宅,老婆是甄子丹小姨子!


蔡加赞花了8億元和甄子丹的小姨子結婚?


他結婚時,他父親給了他7億元?快來看!


女兒分了幾十億,兒子卻只分得那么幾家鍾表行?

thanks for sharin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