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話連篇] 3種你該知道的骨膠原食物

[複製網址]
在年齡增長、紫外綫傷害以及季節轉換之下,肌膚的膠原蛋白會不斷流失,甚至是被分解,肌膚老化的問題便會出現。膠原蛋白直接影響到皮膚的彈性以及韌性,甚至會對骨骼健構成影響,因爲它是骨骼形成過程中的重要蛋白成分。無論是在美容還是骨骼健康方面,補充膠原蛋白是有必要的,因此,大家可以適量進食以下幾種骨膠原食物補充膠原蛋白,爲你的健康把關。
1.     海參
海參擁有硫酸軟骨素,女士們進食海參后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分泌更多雌性激素,達到美容的效果,同時能夠補充蛋白質以及精胺酸(膠原蛋白的主要胺基酸成分)。
2.     維他命C
進食含豐富維他命C的食物,例如草莓、奇異果等,有助促進人體製造骨膠原,同時它也是有效的抗氧化物質,幫助減少外界刺激對皮膚造成的傷害。
3.     鷄蛋
鷄蛋含有硫質,能夠讓蛋白質的結構更爲穩定,而骨膠原的製造過程中,硫質是不可或缺的成分之一,因此爲了維持身體製造骨膠原的速度,我們應該適度攝取硫質。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