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如何去除黑眼圈?

[複製網址]
1


熱毛巾敷眼。首先,基礎清潔面部後,用熱水浸泡的熱毛巾擰幹水分,直接敷在眼睛上。浴巾裏的熱能幫助眼部的血液循環。熱敷後,用冷水敷一會兒。冷熱交替對緩解血管外觀有積極作用。最後,根據自己的情況塗眼霜。
2.塗土豆片。將新鮮土豆去皮洗淨,切成超薄片。然後平躺,將土豆片塗在眼睛上,5分鍾左右取下洗淨暗瘡印藥膏
三是按摩。學會按摩眼睛的方法,每天繼續按摩,但是不要過於用力,過度的拉眼睛會造成皺紋。長期堅持按摩會有顯著的效果。
四、雞蛋熱敷。煮雞蛋,剝去蛋殼,然後用薄紙巾等類似物包住雞蛋,在黑眼圈周圍輕輕按壓熱敷。熱敷雞蛋有助於促進眼睛周圍的血液循環,淡化血管黑眼圈。
5.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足是黑眼圈產生的最重要也是最關鍵的因素。因此,保證充足的睡眠,不熬夜,不是去除黑眼圈眼袋最有效的關鍵。
眼睛周圍的皮膚很脆弱,如果不仔細對待和養護,生活作息不規律,很容易出現黑眼圈。去除黑眼圈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精選文章:
目の下のクマの種類にはどのようなものがありますか?
暴露出了女性年齡黑眼圈怎麼遮
くまは必ずしも腎臓の欠乏によるものではなく、これらの理由によって引き起こされ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