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我要發問] 這些可以消暑的飲料

[複製網址]
1
很多人喜歡在夏天喝冷飲消暑,但是太多冷飲對腸胃不好,長時間飲用容易引起腸胃疾病。夏季不妨嘗試一下這些保健飲料,不但可以防暑還有益身體。
菊苣茶
加冰糖或蜂蜜水泡後,不但能清涼降火,還能潤喉。也可以和綠茶搭配,味道更佳改良式旗袍
銀花
古往今來,金銀花有清熱解毒的功效。本品味甘寒,甘寒清熱,不傷胃,既可宣散風熱,又能清解血毒。喝完水後,清香撲鼻,為炎炎夏日帶來些許清新。
茶葉
我們國家的綠茶種類很多,不管是毛峰還是猴魁,都非常適合夏日飲用,常說春飲花茶,夏飲綠茶,秋飲青茶。緊身牛仔褲經常喝綠茶可以防暑抗癌、降脂減肥,而且對吸煙者還可以減輕其對尼古丁的傷害。
青豆湯
綠豆湯是中國傳統的消暑佳品。綠豆湯有多種烹飪方法,口味也很多,最主要的有薏仁綠豆湯、百合綠豆湯、南瓜綠豆湯、海帶綠豆湯等。口味多樣,口味多樣,健康解渴旗袍
紅梅湯
牛仔褲酸梅酸甜可口,具有健脾化濕的功效,可以和薏苡仁、荷葉、扁豆一起搭配,既可以養胃又可以除濕。儘管冰鎮後口感更佳,但在常溫下味道也很好,建議在常溫下飲用,更利於健康。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