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近視手術前需要知道什么問題?

[複製網址]
1

1、近視眼手術後能否痊愈。
近視手術後,視力大幅度提高,但近視不能完全痊愈。眼睛其實像照相機一樣,近視眼是焦距錯誤的原因,近視手術可以矯正焦距,但不能改變底片上發生的問題,因此近視眼手術後患眼底疾病的可能性很高。因此,即使做了近視手術,也要定期檢查眼睛。只有這樣,才能及時發現疾病,及時治療,特別是近視度超過600度的人。
2.有幾種手術方法。
近視眼手術的方法有表面切削手術、飛秒lasik手術和全飛秒smile手術三種。這三種手術各有特點,表層切割手術操作簡單,但傷口面積大,術後疼痛,不僅視力恢複速度慢OK鏡,術後護理要求也高。飛秒lasik手術的安全性更高,手術中也能解決上下散光的問題。全飛秒smile手術不僅切口非常小,只有2毫米,術後恢複速度也很快。
3、術後如何護理。
近視眼手術後需要仔細護理,除了使用3~4個月的激素眼藥水外,還需要隨時觀察自己的眼睛,如果出現屈光下降和視力下降的問題,請重視,咨詢專家,在專家的指導下使用藥物,或者用其他方法治療。
在選擇近視眼手術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使用的手術方法,如果害怕疼痛的話,可以選擇第和第三種手術方法,因為這兩種手術方法屬於微創手術,不會帶來明顯的疼痛感。此外,手術後要仔細護理,不僅要按照醫生的指示按時使用眼藥水,還要注意平時的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會刺激眼細胞,影響眼睛的恢複。
精選文章:
什么原因會引起近視?
近視の原因は何ですか?
女子が近視手術後に気をつけなければならない内容とは?
​​​​​​​
收藏收藏 推 噓
2
需要持久延時增大增硬產品的+賴:twzh99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