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從握拳看你的愛情觀和性格

[複製網址]
1
日本超紅心理測驗:從握拳看出你的愛情觀和性格!
有時候一個小小的動作,都能透露出你的個性。最近日本就很流行一個心理測驗,透過選擇平常自己習慣的握拳姿勢,解讀一個人性格和愛情觀,一起來看看你是哪一種!
透過選擇平常自己習慣的握拳姿勢,解讀一個人性格和愛情觀
文/C編,Photo/the laugh club


A.大拇指朝上如果你這樣握拳,表示你是一個個性比較溫柔的人
如果你這樣握拳,表示你是一個個性比較溫柔的人。你從不草率做決定,在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仔細考慮,而且你很有戰略眼光,組織能力也很好。同時你也很平易近人,這意味著你很體貼,很容易交到朋友,你會經常考慮別人的感受並採取相應的行動。
在愛情裡你會全心全意投入一段感情,對情人有很強大的佔有欲,而且會把對方看得比自己重要,但你不擅長用言語表達自己的感情,所以很容易被誤解。


B.大拇指橫放
在感情裡你害怕自己在情人眼裡是個不完美的人
你是一個很有魅力和才華的人,你的魅力讓每個人都喜歡你,是他人眼中的萬人迷。而且你總是能大方說出你的想法,因為你有很強的表演慾,在各個方面都希望做到完美。
在感情裡你害怕自己在情人眼裡是個不完美的人,所以不一定會把心事跟另一半說,但是這容易導致另一半沒有安全感,反而增加兩人無謂的爭執。


C.大拇指被包住這個選項表示你的個性比較內向。拇指象徵著你對自己的想法
這個選項表示你的個性比較內向。拇指象徵著你對自己的想法,你有幾個非常親密的朋友,而且平時相處時你會儘量避免衝突。但是,當有人設法從你平靜的天性中激怒你時,你會像原子彈一樣爆炸。你喜歡社交活動,但很少熬夜,你最突出的特點是和諧和冷靜。
在感情中你渴望與對方互保有私人空間的關係,不要太黏但也不要太有距離感,如果另一半是個時時刻刻都需要你的陪伴的人,你反而會覺得困擾。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