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減肥路上的敵人,容量使人發胖早餐吃法

[複製網址]
減肥路上的敵人,容量使人發胖早餐吃法  剩飯、剩飯炒飯、剩飯煮面等  受歡迎的理由:很多家庭的“媽媽”在做晚飯的時候多做一些,第二天早上給孩子和家人做炒飯,加熱剩下的菜。 這樣的早餐容易做,內容豐富,基本上和正餐一樣,被認為營養全面。  專家評價:剩飯隔夜後,蔬菜可能產生亞硝酸,食用將危害人體健康。建議:儘量不要吃剩下的蔬菜。剩下的食物作為早餐,減肥瘦身必須保存好,以免變質。從冰箱中取出的食物必須加熱。

  各種西式速食  受歡迎的理由:漢堡包、油炸食品等西餐速食是時尚人士的飲食喜好。 另外減肥減脂,現在很多速食店還提供漢堡包、咖啡、牛奶、紅茶等門的早餐,方便快捷,味道也很好。  專家評價說,這樣高熱量的早餐容易肥胖,長期使用油炸食品也會對身體造成危害。 西餐速食要當早餐,午飯和晚飯要吃低熱量的食物。 另外,這種西式早餐存在營養不均衡的問題,熱量很高,但經常缺乏維生素、礦物質、纖維素等營養。  建議:
選擇西餐速食作為早餐,應加入水果、蔬菜湯等維持營養平衡,保證各種營養素的攝入。 另外最好不要吃太久。

  油條、豆漿受歡迎的理由:很多人從小在祖父母的指導下,早上習慣吃油條和豆漿,不僅習慣了味道,在感情上也有多年的“積蓄”。專家評分:油條是高溫油炸食品,和燒餅、煎餃等一樣,存在油脂高的問題。 食物在高溫下油炸後,營養素被破壞,產生致癌物質。 另外,油條熱量高,油脂不易消化,豆漿也是中脂性食品,這種早餐搭配的油脂量明顯超標,不適合長期使用。  建議:早餐需要蔬菜和水果。 豆漿加油條吃得少點比較好。 一週一兩次就好。 另外,當天下午,晚餐必須儘量清淡。 不要吃油炸、煎、炒菜,多補充蔬菜。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