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床墊面料哪種面料的床墊好?

[複製網址]
1

床墊的布料是什麼?
床墊面料有很多種,市場上主要有針織面料、噴水布、提花布、水洗布、富春紡、燈芯絨、牛仔布、尼絲紡、派力司、經編布、花瑤褶等。
如何區分床墊面料。
不同檔位的床墊使用不同的織物。普通床墊的面料是經編織的,花瑤的,有的是噴水的,有的是提花的,有的是織錦的,有的是織錦的,有的是高級進口針織的,有的是天鵝絨的,有的是現在時代峰的3D面料。事實上,除了面料本身,即使是相同的面料,噴水布也有重量之分,價格隨重量而增加。
不同床墊面料的特點。
1、噴水布:手感豐富,柔軟。經緯適度彈性,隨機性好,隨面料變化,保型性和立體感優良。
2、花瑤褶皺:活性環保全技術生產印染,色牢度高,色彩鮮豔,質地好,光澤鮮豔,手感柔軟,絲綢感,定位花型時尚美觀買床褥
3、水洗布:水洗布是經過特殊染整技術處理,使織物具有輕微皺紋狀水洗風格的織物。水洗布的原料有純棉、聚酯/棉、聚酯長絲等。水洗布手感柔軟,外觀有輕微皺紋。
4、富春紡織:富春紡織是粘合絲(人工絲)和棉型粘合短絲交織的紡織品。特點是絲面光潔,手感柔軟光滑,色澤鮮豔,光澤柔和,吸濕性好。
5、天鵝絨:天鵝絨種類繁多。根據天鵝絨的粗細,分為特細條、中條、寬條、間條等天鵝絨,天鵝絨圓潤豐滿,天鵝絨耐磨,質地厚,手感柔軟,保溫性好。
6、針織面料:質感豐富,睡眠舒適。圖案精美,款式和色彩多樣,選擇豐富。
7、派力司:是用梳毛線編織的薄品種,一般采用毛線染色的方法,部分毛線染色後,與原色毛線混合紡織,形成混色線的平紋織物。這樣,表面散布著均勻的白點,有縱橫交錯的雨線條紋。
8、經編織布:由聚酯、聚氨酯構成,皮膚透氣,手感柔軟,長期使用,不易變形,易於保養。
9、提花布:顏色天然,線流通,簡單,不簡單。
10、3D面料:聚脂釺維持,無毒無味,透氣透熱,清洗好,反彈強,成本高。
精選文章:
嬰兒床墊的不同材料清洗方法
ベビーベッドのマットレスのメンテナンス方法
床墊髒了怎麼洗小竅門
ウォーターマットレスのメリット・デメリット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掃除やメンテナンスはどうすればいいですか?
ベビーベッド用マットレスの素材は何ですか?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