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掌握4個技巧,進行更實用的視頻剪輯會議

[複製網址]
17.jpg
在過去的一段時間裏,我的一個朋友把新冠狀病毒稱為 "網絡會議發展的啟示"。因為人們開始在家裏操作,以減少疾病的傳播,人們可以毫不費力地參加網絡會議,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種網絡會議通常是非常令人困惑的...... 特別是當一個人忘記了靜音,所以為了能夠使會議更加流暢,建議你需要執行一些項目。
wireless usb conference microphone
一。一個主持人
每個集會都需要一個主持人。每當集會普遍舉行時,主持人需要使每個人都能保持與議程一致。如果一個人必須分享一個演講或桌面,主持人要負責這個程序。主持人應該有一個清單在他面前,以確保沒有技術被跳過,並指導其他成員在需要時完成方法。
2. 2.管理演講
由於在線會議,評估人們的內心想法或決定誰想交流真的很複雜。激勵人們在有事情要提時 "舉手",或者增加他們的手臂,以便降低彼此之間無序的對話。主持人必須提醒所有的人在他們真正不討論的時候例行靜音,並在他們希望開始後終止靜音,主要是因為在家庭氛圍中存在各種幹擾,兒童從該地區徘徊,動物瘋了,等等,以確保集會可以避免繼續被隨機的聲音幹擾。
三。傾聽每個人的聲音
為了不讓一個人被忽視,請列出每個在場的人(尤其是當另一個人缺席時)。選擇與會議的記錄,假設誰應該包括在目前的事項中,並找出他們是否有幾乎任何東西要包括,以創造確定他們不會錯過每一個重要的水平。
四。管理會議時間
最終,一定要保持在線會議的有限性。網上會議的一個優點是人們今天真的不會浪費過多的精力去參加會議,但對於人們來說,要真正注意到多年的顯示是很困難的,所以一定要在20-30分鍾內完成會議。精選文章:
How you can arrange an internet based assembly gracefully
網上會議的好處是什么?網上會議到底應該如何召開?
Wie man eine effektive Online-Versammlung durchführt


我申請政府的 BUD 基金BUD Fund)就獲得大批資金學視頻剪輯
還要謝謝我的BUD 顧問幫忙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