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清酒是燒酒嗎?清酒易醉嗎?

[複製網址]
13.jpg
清酒又稱日本酒,是指日本傳統的酒精飲料,一般指日本酒中最具代表性的清酒。本品是一種以大米為原料,采用日本傳統工藝釀制的葡萄酒。
清酒易醉嗎?
日本清酒的制作技術非常精致。選米米經磨皮、白化、浸水、快速、易蒸發發酵時,分前後發酵階段對其進行殺菌處理,以保證酒的貨架期,並重視混合酒的規格和標准。舉例來說,松竹梅清酒的質量標准是:酒精含量18%,糖35g/L,酸度低於0.3g/L。一般在20度左右,比中國的白酒度數低得多,不喝醉主要看個人的酒量。
清酒是燒酒嗎?
清酒和燒酒還是有區別的。
1、燒酒:燒酒是指各種透明無色的蒸餾酒,一般也稱為白酒,各地有白幹、老白幹、燒刀酒、燒鍋酒、蒸酒、露酒、露酒等別
2、清酒:酒瓶清酒日語發音為Sake,是用米釀造的糧食酒,制作方法與中國的糯米酒相似,首先用熟米制作曲子,加入米飯和水發酵,但日本的清酒比中國的糯米酒度數高,但與蒸餾酒相比,最高可達18%。
日本燒酒是用蒸餾制成的,燒酒是蒸餾酒,有屬於釀酒的日本清酒,燒酒經過蒸餾純化的過程,酒精濃度比清酒香港濃。燒酒在日本稅法的定義上分為甲類燒酒和乙類燒酒(或本格燒酒),分類的依據主要在於蒸餾方式的不同。影響燒酒味道的因素除了原料、釀造水和面部菌的使用外,蒸餾過程也是燒酒制造中非常重要的一環。清酒價格之所以高,是因為中高級清酒的制酒米都是精米,把米磨成外層的雜質,清酒的味道更清爽柔軟,成本也更高。
文章精選:
日本人經常喝的酒不是清酒,而是可以用水喝的酒
日本酒はなぜ後味が悪いのでしょうか?
술을 마시는 것은 휴식을위한 것이 아니라 취하지 않는 것입니다. 이 5 가지 술 중 어떤 것을 마 셨나요?
你不能說清酒好吃嗎?
傳奇一滴入魂的日本清酒,你真的會喝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