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為您科譜床邊加工工藝專業知識了!

[複製網址]
27.jpg
在購買產品時是否常常被各種各樣的圖案設計與花型迷了眼睛,今日我就為大夥兒科譜一下有關床上用品工藝技術這些方面的專業知識,
那樣大夥兒在選購床上用品以前就可以確立自身要想的產品款式啦!
床笠套裝
床上用品有色調產品的五大設計方案變化
五大設計方案變化是:純色、服裝印花、大提花、刺繡圖案、輔料。設計師一般為此五種技巧開展搭配使產品造成變化,床上用品的價錢除開與布料的相對密度有很大關聯外,若相同紗根數的產品,應用較多設計方案變化的則會價錢高些。例如:一樣是60支紗的床套多套裝,若在其中一套應用較多的刺繡圖案與輔料,則價錢會較另一套高。
輔料類型
在設計方案中,運用專業的輔料,既簡單易行,又實際效果顯著,通常具有畫龍點睛、
畫龍點晴的功效。輔料的內容很豐富多彩,普遍的品種有:
花邊:傳統式花邊為全棉、真絲面料或棉與滌綸交錯的帶裝提花織物,有不一樣的寬度和豐富多采的花型圖案品種。新式的合纖滌綸絲花邊材質細膩,花型圖案美觀大方,並有色牢度好、不打卷等優勢。花邊主要用途很廣,可用以被罩、床套與枕套的裝飾設計。也有很多花邊品種,如織造針織品花邊、水融花邊和抽紗花邊等。這種花邊獨具一格民俗特點和民族特色,審美觀使用價值很高。
絲滌:一般用線絲編織而成,兼具花邊和彩帶的作用。
綢帶:用真絲面料或光亮化學纖維絲織成的綁帶,有光亮的絲絨面料光澤度,一些品種還織
有紋路和文本等。
絲帶:選用滌綸織成細細的的繩狀物質,以一定的長短排序、固定不動在一條基帶芯片上,產生垂懸的穗子。絲帶顏色豔麗,常做為邊飾。
此外,也有金蔥繩、盤扣等各種各樣的輔料,在這裏不會再一一過多闡釋。

精選文章:
選購床上四件套的經驗
如何獲得高分數床上四件套
冬天該怎么挑選高品質舒服且性價比高的床品套件?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