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出門吃飯做到全程防護,保證用餐安全

[複製網址]
由於疫情的爆發,人們對外出吃飯變得非常謹慎。實際上,在吃飯的同時做好了防護,才能做到安全用餐。與此同時,這裏為大家“度身定做”一整套健康防護方案,以確保您的用餐安全。
最好在排氣孔的座位上排隊,然後戴上口罩。
用餐應選擇證照齊全,環境整潔的餐廳。就座時最好選擇通風良好的地方,如果選擇餐室用餐,要注意餐室的清潔消毒和通風。
倡導不接觸式掃碼點菜或預約點菜。列隊就餐時,要注意戴口罩,並與鄰座客人保持1米距離。
注意洗手,保持手部清潔。應使用流動的水、洗手液洗手,特別是飯前、廁所後或接觸汙物後的手。盡量避免在等餐時觸摸餐廳內的公共物品。
用餐時要遵守餐廳的防控規定,服從服務員的指導,配合人流控制等防控安排奇味雞煲
冷菜熟食注意自帶餐具是比較衛生的。
用餐時,桌子與桌子之間的距離應不超過一米,不能與不在一起用餐的人或同住的人一起用餐。
點的時候要適量,少點油炸及高鹽的含糖飲料。
不要吃生食、半生食,吃火鍋、自助海鮮等一定要充分加熱。防止生食類食品的交叉汙染。
夏季氣溫高,濕度大,涼拌菜、熟肉制品、紙糊蛋糕等可能因加工、貯存不當而發生腐敗變質,因此如果發現食物變質、有異味、混入其他物質等,應停止食用。
二人以上共同用餐時,要記得使用公筷,公勺,減少接觸傳播,提倡分餐。出門吃飯時,最好隨身帶上筷子和勺子,特別是家裏有小孩的時候。
如果出現咳嗽、打噴嚏等症狀,應遠離餐桌,用紙巾或手肘遮住口鼻,用過的紙巾丟棄在有蓋子的垃圾箱裏。
文章精選:
茶不僅可以喝,還可以做菜
飲食三低對身體更有益
正しいダイエットの姿勢:1増、3減、1避
低脂肪食は、肉を食べないこととは違います
急火魚慢火肉:急火為什么不煮爛肉?

嗯嗯, 明白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