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脫毛!你仍在用脫毛膏?那麼就OUT了!

[複製網址]
脫毛!你仍在用脫毛膏?那麼就OUT了!

春天到了,都還沒分配脫毛的好姐妹,趕快行動起來了。話說平常大家全是如何脫毛的?想來很多人的候選方法上都有脫毛膏吧~
時至今日,我們大家全是脫毛膏的忠愛粉,但應用了一段時間後發覺,剛脫完毛的腋窩下擁有 一個一個的黑點兒,尤其尤其醜啊。
對於實際效果也很差,一個星期上下就會生長出來,剛長出去的汗毛比之前大量更粗,還比不上無需脫毛膏呢。
[color=#小地球]dermes價錢
並且脫毛膏還很有可能擁有 非常大不良反應!
不良反應一:引起過敏
脫毛膏是一種有機化學藥物,對肌膚的刺激很強,再加上應用脫毛膏會在肌膚上停留的時間較長時間,就非常容易發生皮膚紅癢皮膚過敏,長期性應用乃至會產生疹子。
敏感體質的人更要謹慎使用,一般不必用以臉部,以防臉部皮膚被刺激性、燒灼。
[color=#小地球]dermes價錢
不良反應二:造成頭髪變寬
應用脫毛膏後,肌膚表層會留有一些殘毛,這種頭髪因為截面的原因,看起來像一顆顆的黑點兒,尤其的不好看,提議有密集恐懼的人不必盯住看。
不良反應三:導致色素沉澱
[color=#小地球]dermes 學生
運用蜜蠟、脫毛膏等酸類化學物質脫毛,都是會導致肌膚輕度的損害,肌膚負傷後就非常容易造成色素沉著。
不良反應四:嵌入毛
嵌入毛一般是由於頭髪破裂、頭髪淹沒在肌膚內部,沒法一切正常長出。一小部分是由於脫毛造成外皮或頭髪毛囊負傷,肌膚痊愈時皮膚毛孔堵塞,導致頭髪包埋。
嵌入毛的外型像一顆顆的雞皮疙瘩,頭髪淹沒的結果,會導致不按時的炎症反映、造成黑色素傷疤。
因此脫毛或是得挑選更為安全性、更為合理的方法:冰度激光脫毛。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