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相處] 男人愛冒險 只為女人笑

[複製網址]
最新一項調查顯示,4/5的跳傘運動員和2/3的攀巖愛好者都是男性,而他們從事這些極限運動,不僅是為了追求刺激,更主要是為贏得女性的青睞。

  在挑選伴侶方面,女性通常比男性更挑剔和慎重。這樣的壓力會促使男人更努力地工作,以超過其他同性,並證明女孩選擇自己是對的。美國佛羅裡達州立大學的社會心理學家就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男人是否會借由冒險,向心儀的女子展示自己的力量、雄心壯志以及自信?為了找到答案,研究人員招募了134位心理學學士進行研究。
必 利 吉必 利 勁犀 利 士 每 日 錠雙 效  液 態 威 而 鋼犀 利 士每日 錠 效 果必 利 勁
  研究人員向受試者分別演示了10張漂亮和不漂亮的異性臉部照片,然後要求他們描述自己當下的想法,如是否在尋找終身伴侶。隨後,研究人員給每個人發了兩張同樣的牌,要求他們玩“21點”遊戲。每個人的牌點數之和都超過11,但離21點還有一定距離,“不叫牌是安全的行為,叫牌則意味著冒險。”研究人員解釋。結果表明,如果男性在出牌前看見美女的照片,他們更願意冒險叫牌;而且,如果和漂亮女性一起玩,他們也更願意叫牌。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