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月子到底要做幾天?產後恢復學問多,華庭月子中心邀...

[複製網址]
圖片來源/華庭月子中心
所謂「第一胎照書養」,不過新手爸媽對寶寶照顧一竅不通,再加上許多媽媽產後因為生理和心理變化幅度較大,容易出現產後憂鬱的狀況,若沒有後援及神隊友幫忙,媽媽們也就更加不知所措。因此,華庭月子中心團隊為媽媽們量身打造一系列的課程,不僅能學到如何照顧寶寶,更能適時放鬆身心。
為了幫助產後媽媽輕鬆有系統的吸收新生兒照顧知識,華庭月子中心團隊特邀各領域專家,打造多元豐富的媽媽教室課程,如中西醫坐月子觀念、新生兒照顧,以及居家清潔等育兒相關知識,另特別開設雪Q餅烘焙,和永生花香氛體驗等DIY手作課程,貼心且多樣化的課程,讓新手媽媽大幅減少產後焦慮感。
華庭月子中心團隊表示,由於許多媽媽會遇到產後憂鬱的狀況,近期才會在媽媽教室的課程中,特別開設兼具實用與趣味的DIY手作課程,除了可療癒媽媽們的身心,媽媽們也能透過在課堂上互相交流,聊聊媽媽經分享心情,並降低發生產後憂鬱的機率。
華庭月子中心團隊最後談到,照護人員在細心照顧寶寶的同時,會透過系統性教養方式,協助寶寶發展五感,並建立寶寶安全感以及固定時間喝奶習慣,有效幫助媽媽們出月中回到家對寶寶照顧更快上手,也讓寶寶及早獲得適當的教養,為未來發展打好基礎。

高雄華庭傳統月子中心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信路146巷8號
u  高雄華庭傳統月子中心官網:http://www.hua-ting.com.tw/
u  預定參觀及試吃,請洽詢:(07)349-0909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