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注意廚房風水影響家運 綠的傢俱集團迎新春完善規劃系統...

[複製網址]
新年將至許多家庭開始大掃除、重整及裝修室內擺設,除了注意設計風格、動線及收納規劃外,「風水」的佈置及規劃,也是象徵屋主在新的一年,招進好運的因素之一。綠的傢俱集團設計師團隊提到,諮詢和討論相關系統廚具規劃時,亦會注意及解決風水問題,討論出得以解決屋主需求,提供屋主安心並完善便利的廚務生活。在此,綠的傢俱集團分享,規劃廚房與系統廚具時應注意的爐灶「風水」問題。
注意一、爐灶不與洗手台對沖

綠的傢俱集團設計師團隊表示,針對系統廚具的設置與規劃,亦會考量屋主使用時的便利性,並與屋主進行完善的溝通與討論,客製規劃出符合屋主的廚務及收納需求,使廚務生活得以更加順手,而根據風水面來說,若爐灶與洗手台對沖,可能導致屋主家庭的口舌是非和紛爭多且容易招小人。
注意二、爐灶後面禁窗戶
綠的傢俱集團設計師團隊分享,根據風水一說,屋主可能會有身體健康的疑慮,例如氣管、肺部疾病等,且嚴重影響到家庭關係,如有第三者介入、離婚、守財困難等。因此,在協助屋主進行系統廚具相關規畫時,會特別注意及避開設置爐灶區後面為窗戶。
注意三、爐灶不能懸空
綠的傢俱集團設計師團隊提醒,廚房需維持整潔、且採光和通風盡量寬敞,若是開放式廚房,而油煙該如何排除必為首要目標。目前台中文心店門市,擁有全台唯一設有選材專區,提供消費者即時選購,現場提供眾多板材、五金款式及各式花色、樣式等,持續創新提供符合現代人時尚且多元化的收納需求。最後分享根據風水學上來說,爐灶懸空可能有破財、家道中落和影響身體健康。
因疫情衝擊,如今消費者更加講究健康與安全。綠的傢俱集團堅持,所有系統板材皆採用歐洲原裝櫃體F1級環保綠建材產品,並符合國際超低甲醛之認證標準,提供消費者多元化的系統家具設計,並兼具時尚與美感,完善打造出符合屋主理想中的舒適且無憂的生活環境。
更多綠的傢俱資訊請見:綠的傢俱:http://green-furniture.com.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