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月子到底要做幾天?產後恢復學問多,華庭月子中心邀您...

[複製網址]
1
圖片來源/Pexels

媽媽們歷經懷胎十月生產過後,身心都處於極度疲憊狀態,迫切需要休息與調養,通常都會透過「坐月子」方式來加快產後恢復,不過月子究竟該做幾天、怎麼做,才能真正加快產後恢復呢?華庭月子中心團隊將依序來替大家解惑,誠摯邀請新手媽媽們一起正確坐月子。

華庭月子中心團隊表示,傳統完整坐月子需要3045天,所以會建議媽媽們加上在醫院休養的天數,入住月中至少要2530天,才有足夠的時間讓身體恢復,也因為飲食對於加速產後恢復至關重要,特別結合「中醫食補」與「營養師調配」,設計出不含水、鹽分以及人工調味料的月子餐,每日四餐都由中心內主廚當餐現煮,提供媽媽新鮮、營養、美味且變化豐富的餐點,也能有效減少產後水腫的狀況。

不但要「吃對東西」,華庭月子中心團隊更注重「在對的時間吃對的東西」,因此設計「固定時間」用餐及「共餐」制度,主要在幫助媽媽們泌乳、減少塞奶狀況,讓哺乳更順利,而適度的走動,不但能有效改善便祕問題,也有助於排出惡露,另外每日也提供兩次專人綁腹帶服務,避免媽咪們內臟下垂及產生小腹。

華庭月子中心也指出,媽媽坐月子期間除了飲食外,獲得充分休息與學習如何照顧寶寶也缺一不可,選擇不母嬰同室將寶寶交由專人照顧,可以讓媽媽獲得更好的睡眠品質,加快產後身心狀態的恢復,避免產後憂鬱的狀況,透過每日親餵和媽媽教室課程,能和寶寶培養感情,也可以提前學習照顧寶寶的正確知識,比起傳統在家坐月子更有系統性,能更有方向的做對月子。

高雄月子中心 華庭月子中心 正確坐月子 坐月子天數 
高雄華庭傳統月子中心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信路146巷8號
* 高雄華庭傳統月子中心官網:http://www.hua-ting.com.tw/
* 預定參觀及試吃,請洽詢:(07)349-0909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