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健身團訓班開啟「共享運動」新趨勢

[複製網址]
「共享經濟」是某種資源的再分配,讓有需要的人得以較便宜的代價借用資源。在網路社群與行動裝置的助力下,加速共享經濟的發展,比如私人汽車透過平台實現共乘作用、人們的空房也能租借給旅客,有房有車者也能得到報酬。
而如今這股共享經濟風也逐漸席捲世界,共享單車、共享行動電源、共享雨傘、共享睡眠艙、……如今可共享的東西越來越多,在中國也出現了共享運動倉,需要繳納99元人民幣押金,使用收費為0.2元/分鐘,運動倉內占地5平方米左右,健身項目僅有跑步機一項,但這種「小型健身房」卻因CP值高而廣受歡迎。
優漾健身團訓班也隨著這股共享經濟風開啟「共享運動」新趨勢,除了能夠享受教練細心又具彈性的指導,更能和志同道合的運動好朋友,互相砥礪切磋,告別鬆垮弱肌,擊退無法堅持的惰性。
優漾健身團訓班的6大優點:
1.嚴選師資一流授課水準
優漾複合運動會館在篩選師資上很嚴格,除了要具備專業證照之外,也很重視老師對於自己專業教學的熱忱與初衷。

2.共享精緻運動小班制
不同於一般健身房一次團課人數眾多,優漾採精緻運動小班制,確保好的教學品質。且有人陪著一起鍛鍊,也能夠避免惰性發作而不去上課。
3.經濟實惠超高CP值
優漾的團課經濟實惠,CP值超高,且如前文敘述團課人數採小班制控管,教學品質可以保證。
4.客製需求彈性調整課程
有需要的話,也能客製需求彈性調整課程,只要願意溝通優漾都可以討論跟配合。
5.教練指導減少受傷風險
一個人運動難免會有姿勢不對而受傷的風險,在教練的指導下,可以盡量避免這樣的情形發生,保障運動的安全。
6. 挑戰目標滿足成就感
人生活著總是要有目標,儘管運動過程難免辛苦,但當設定的目標達成了,也將獲得無與倫比的成就感!
以上就是優漾團訓班的6大優點,若你想運動又覺得跟教練一對一門檻過高,或有經濟上的考量,又或是沒人一起陪練沒動力的話,那團訓班無疑便是最好的選擇!
優漾複合運動會館
電話:04-246230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207號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