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埃及金字塔:埃及金字塔什麼的具體位置?

[複製網址]
埃及金字塔:埃及金字塔什麼的具體位置?

埃及金字塔是古埃及國王(法老)墓。其中的世界七大奇跡的。大量分佈廣泛。古城孟菲斯地區的埃及金字塔開放羅西南尼羅西為佔有集的一部分。胡夫埃及金字塔是花一萬個堿基了巨石,每塊石頭平均2000公斤以上,最大的有100多噸重。石當時開採是不容易的,因為當時人們沒有爆炸,也沒有鑽杆。用鑿子埃及人被標記在岩石上的銅或青銅眼,然後插入到楔形,灌溉上水,當木楔鼓出水皰,岩石會爆裂。被稱為希羅多德“西方歷史之父”的是從“阿拉伯山”(可能是西奈半島)採礦過去記錄胡夫埃及金字塔的石頭建築。開採岩石大多是本地的,石灰石改變其表面,從運東圖拉礦業。

許多埃及金字塔數量多,分佈廣。古城孟菲斯地區的埃及金字塔開放羅西南尼羅西為佔有集的一部分。西元前的古埃及2480、和胡夫國王的統治初期。作為與每個法老的上任,他是準備晚些時候開始墓幾個世紀的建築。

因此,每到夏天,皇室前往尼羅河穀,請從每個村男性身體強壯時,作為勞動建造大埃及金字塔,成為一個王子。這些工人的奴隸,但也有許多普通農民和工匠。通過動物和碗,石運到工地來古埃及的奴隸,他們轉身天然砂堆坡,沿坡拉上埃及金字塔的巨石領域。以這種方式,一個層堆疊斜率,建立石構成的層,逐漸增加埃及金字塔的高度。胡夫埃及金字塔的建造歷時約30年。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