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スポットを白くしたいですか?あまり効果的ではあり

[複製網址]
スポットを白くしたいですか?あまり効果的ではありませんか?イワン博士がそばかすをスピードアップするための3つの重要なポイントを説明します

夏天已經結束了一段時間,實際上很多人。正在這個時候努力工作,以美白淡斑。所以每個季節都有很多小粉絲來問我,我應該使用哪種保養方法才能淡化臉上的斑點? 非常抱歉,當您看到臉部時,這些色素沉積物已經產生。或斑點已經出現,考慮維護太慢了,讓我們首先對其進行模擬。
關於斑點的防護,首先,當皮膚暴露於紫外線下,或其他刺激,我們的黑色素細胞會被啟動,並開始產生黑色素,而產生的黑色素產生,會從我們的肌膚底層,慢慢的被推到肌膚表面,並逐漸聚集。

進入你看到的地方,當您在皮膚表面看到這些斑點時,它實際上就在冰山一角之下。其實黑色素已經很多,慢慢的網上浮,然後很多時候,這些黑色素細胞一旦這被啟動,好像不怕過勞而死,就很認真的一直做,一直做,一直做。當你這些黑色素細胞覺得你不是那麼認真的時候,我們為什麼要這麼認真呀?所以即使你檫了美白產品來處理斑點或者黑色素的時候,其實反擊還是有很長時間的。這時,那些斑點一直長到,讓你深深懷疑你的人生...
所以,如果您不想像我這樣不想長斑得話,您應該要有一些正確的觀念。
第一點:要做好防曬
首先要保護你的肌膚,避免紫外線持續的刺激或者傷害你的肌膚。不管你要不要擦防曬霜

或穿防曬衣,撐防曬傘,或作為忍者躲著太陽。簡而言之,不要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就這樣。
第二點:讓肌膚冷靜
受到日曬後或者是受刺激之後,必須趕快想辦法讓我們的肌膚平靜下來,讓我們的肌膚消炎鎮定。冷靜下來,可以使用一些舒緩的護膚產品,或我最常用的是,快速使用我們“敏感SOP”中的濕敷,冷卻我們的肌膚。這樣可以讓我們的肌膚冷靜下來,並解決這個問題。
第三點:使用抗氧化&抗自由肌產品
第三點是當我們的皮膚沒有變紅時或穩定,最簡單的使用一些抗氧化劑,或抗自由肌護膚品。盡快,最常見的是維生素C,您可以盡快恢復這些已經產生的黑色素。
完成以上三點後,只是可以大大減少,我們對抗色素沉著的時間,不然我們花了幾個月,在色素沉著和抗色素沉著中,過了一會兒夏天又來了,這將永遠不會消失在我們的生活中。我覺得你應該如何做美白淡斑
關於以上資訊,希望您喜歡,但是,無論您是否喜歡,我相信它都會對您有所幫助,實際上,大多數人都想到維護,作為一種醫療。 他們必須等到問題發生為止,在尋求治療產品以解決皮膚問題之前。其實,正確的想法就像預防醫學概念,您應該儘早建立正確的想法,而且不要讓這個問題出現,這才是美白淡斑的真正價值。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