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活] 月經調理主要解決辦法 要讓我們的身體暖起來

[複製網址]
1
月經調理主要解決辦法 要讓我們的身體暖起來

月經不調是現在很多女性常見疾病,但是情況不同,月經調理的方式也不同。在中醫中人體類型不同,了解所有這些將有助於改善PCOS症狀。在西方國家醫生傾向於開避孕藥,調節週期,但是如果您打算將來懷孕,不可能用藥丸來排卵和受孕。

首先月經調理的方式主要是解決“冷宮”,相信很多月經不調的人應該熟悉這個詞。看看您是否患有“子宮冷”的第一個跡象,檢查手掌是否發白和發冷,如果您的臉色蒼白或者經常抽筋,這些跡象表明您的子宮未處於最佳狀態。不良的生活習慣是主要原因例如:放縱冰鎮的飲料,在月經期間不能保持身體溫暖或在夏天/冷的空調房中穿著不足,子宮會像身體一樣變冷!

治療子宮很容易,只需避免做上述事情! -睡前洗個腳,我諮詢了我的醫生,她告訴我 “腳是第二心臟。”,去腳底按摩的地方,痛點反映出器官中可能存在的問題。最後一點是您的中醫體型,在西方國家醫生發現PCOS是激素不平衡引起的,但是在中醫中醫生髮現,患者有濕滯停滯和脾虛,脾虛主要是由不良的飲食習慣和習慣,例如熬夜,工作壓力或者僅僅是您與生俱來的。當您的身體缺乏“陽”時,你的血液和“氣”循環不好,子宮是你身體的一部分,意味著它也會受到影響,潮濕與體內水分有關,水對於細胞正常運作至關重要。當水沒有分佈到全身時,潮濕會干擾脾臟,當濕氣進入肝臟時,會引起脂肪肝。潮氣也是由濕和痰引起的,潮濕和痰也會影響卵巢,如果子宮附近積聚濕氣和痰液,它會改變生殖環境。

當你的身體感覺到子宮不準備培育胚胎,卵巢不會釋放卵子,因此無生育期。所以想要月經調理好,平時需要要鍛煉身體,以及少吃良性食物,定期醫院檢查,早睡不要熬夜,都是能夠幫助恢復月經的方法。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