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產後肚皮鬆弛怎麼辦?雅丰美膚黃靜雯醫師:鳳凰電波帶...

[複製網址]
1
圖片來源/網路
懷孕生子固然是令人喜悅且幸福的事,不過產後也伴隨著讓媽咪們困擾不已的後遺症,其中「肚皮鬆弛」影響層面不小,也是許多產婦十分擔心的問題,然而肚皮鬆弛到底該怎麼辦呢?雅丰美膚黃靜雯醫師表示,懷孕過程孕肚會跟著胎兒的成長而逐漸變大,加上部分的人在孕期時體重迅速增加,而產後肚子的支撐點沒了,肚皮也變得鬆弛無力,若遇到此情況,可嘗試透過醫美的方式來改善鬆弛問題。

現今醫美科技發展進步,針對肚皮鬆弛適應症的醫美項目選擇眾多,除了傳統拉皮手術,不少非侵入式拉皮療程也能夠幫助媽咪拋開肚皮鬆弛的陰影。雅丰美膚黃靜雯醫師提及,於2019年引進來台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採用獨家智慧能量優化技術,以專利單極射頻將熱能傳導至真皮層、皮下組織及筋膜層,刺激肌膚膠原蛋白新生重組,讓皮膚變得更為光滑緊緻。

雅丰美膚黃靜雯醫師解釋,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搭載全新智能4.0探頭,能夠根據治療部位對應適合的探頭,使能量輸出更加貼合肌膚,其中美體黃金探頭可針對大範圍治療,包含腹部、臀部及大腿鬆弛下垂等,甚至對橘皮組織亦有改善的效果,治療深度可達4.3mm,加強優化治療的效能。不僅如此,鳳凰電波的舒適度也大幅提升,讓媽咪們可以更為安全放心的體驗療程。

還在擔心產後肚皮鬆弛嗎?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搭配美體黃金探頭能夠幫助你找回少女時代般的緊實肌膚!最後雅丰美膚黃靜雯醫師提醒民眾,進行療程之前須經過專業醫師評估鬆弛程度是否適合鳳凰電波治療,避免造成術前術後期望差距過大,並且於施打時與醫師確認探頭是否為全新包裝及含有防偽雷射標籤,以保障自身權益。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