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兩性相處] 愛情語言和人際交往

[複製網址]
1
1.服務行為-當某人為他們做某事時,例如洗碗或喝咖啡。

2.優質的時間-當某人努力與他們共度時光,並給予他們全神貫注的注意力。

3.身體接觸-這是很不言自明的。

4.肯定的話語-當某人說些好話,並肯定他們作為一個人或肯定他們所做的事情的價值時。

5.禮物-當有人給他們東西時。


大多數人都有每種愛情語言,但對於每個人,重要性順序將有所不同。對我來說,我的初戀語言是美好的時光,這意味著您可以做的最有意義的事情就是與我共度時光,不要分心,關掉手機,和我一起散步,和我一起看電影,和我一起玩遊戲。另一方面,在我的愛語圖騰柱上,最低的是收到禮物。我很欣賞送禮的想法,但是除非送禮本身對我來說很重要,否則我將重新贈送或以其他方式處置。對於某些人(包括我的母親),您最糟糕的事情是擺脫禮物。對他們來說,禮物是愛與奉獻的最終體現。對我而言,禮物是一種社會習俗,而不是一種愛的行為,除非它是隨機的禮物,除非是隨機的禮物。這表明該人錯過了與您在一起,並在您不在他們面前時在想著您。他們錯過了不想與您共度的美好時光。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