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相處] 依偎。這對您和您的關係都有好處

[複製網址]
與您的真愛在床上共度時光是彼此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我們不僅在談論您可能會在一部熱鬧的浪漫小說中讀到的剝削類型。睡在一起的好處(實際上是在伴侶身邊睡)可以對您的個人幸福以及關係的健康產生積極影響。

因此,準備好在情人節那天在身體和情感上更加親近。我們保證您會比收到的任何一盒巧克力或香水都享受更多的樂趣。

全部與“擁抱化學物質”有關。
催產素(又稱擁抱化學物質或愛荷爾蒙)是一種在大腦中產生的化合物,可促使人產生移情,信任,放鬆和減少焦慮的感覺。

當我們與另一個人進行身體接觸時,催產素的水平會上升。因此,當您與蜂蜜一起跳入床和湯匙或將其帶入更高層次的親密關係時,化學物質就會釋放出來,您會感到鎮定自若。反過來,感到安全有保障,可以幫助您更輕鬆地入睡,從而使您有更多時間來循環進行深度,恢復性睡眠。

(公共服務公告:催產素的作用可能很強大。小睡很快就會變成打sn睡。因此,如果您的伴侶在緊緊up依後打do睡,也不要太生氣,因為您想採取一些小動作您正在幫助他們睡個好覺。)

接近感。
也許是催產素催促。也許這是進化的發展,源於我們的祖先共享睡眠空間,以預防脆弱的睡眠狀態。研究發現,無論是科學方面的知識還是生物學方面的知識,人們與被愛的人共享床鋪後,他們的睡眠都會感覺更好。

猶他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人們由於與商務旅行相關原因而暫時與床伴侶分開時,睡眠問題有所增加。分居後,當一對夫婦團聚時,報告的睡眠問題急劇下降。

匹茲堡大學醫學院進行的另一項多年研究發現,長期保持穩定關係的女性的睡眠質量要比單身女性或睡眠安排發生變化,失去睡眠伴侶或獲得新伴侶的女性更好。

更好的睡眠也可以使您成為更好的伴侶。
無論我們是在談論婚姻,同居(並竭盡全力避免與您的母親進行尷尬的談話),還是人與人之間的任何事情,人際關係都是建立在牢固的情感聯繫和清晰開放的溝通基礎之上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