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有時候,無知也是一種幸福,無情也是一種自由

[複製網址]
1
人生,總存在壹些狠不下心的人。就如被別人打了壹拳,還覺得不痛不癢,笑臉迎人。所說的並不是那些強忍痛苦的人,持久液評價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價格 持久液品牌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藥效 持久液有用嗎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用法 持久延時噴霧劑 持久液屈臣氏 持久液成分而是那些不覺得痛的人。有時候,無知也是壹種幸福,無情也是壹種自由。
被情感牽著鼻子走,這種人很難成功。就例如那些因感情犧牲自己利益的人。仿佛在自己身上刮下壹塊又壹塊的肉2H2D經典版 日本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2h2d黑金版 2h2d效果 2h2d持久液  2h2d功效,餵飽身邊的人,然而自己卻漸漸消瘦。其他人沒有絲毫感激、絲毫動搖。可能因為對方曾經的壹句,他們便壹世默默地付出,只為了那壹句的再次出現。
他們是最易被滿足的,同時也是最難被滿足的壹種人。壹句肯定、壹句支持的說話,他們內心的瓶子便填滿了。但時間的過去,壹句貶低,他們便耿耿於懷,內心就被掏空了。
為何愛與被愛是壹種奢侈品?人之所以可愛,因為人有情。
簡簡單單地為對方付出,再簡簡單單地享受別人對自己的付出,這樣的要求很過分嗎?人類總是把事情想太復雜,法國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法國綠騎延時噴霧劑  綠騎士正品 綠騎士男士噴劑什麽“我做不到”、什麽“我還在猶豫”,被身邊的流言蜚語緊緊限死,壹步又壹步地浪費時間。直到無力執筆、無力說話的時候,咽喉的那壹句“我愛妳”,只能在皺巴巴的臉上,顫抖的嘴唇上,吐出壹啖霧氣,隨後煙消雲散。
失去太多,自然會急、會快、會想在自己還有能力的時候,去追。明白失去的痛苦,不要再痛苦地失去。日本NASKG 日本神油  耐時王持久液 印古神油  耐時王延時噴劑 NASKG神油然而,不明白的人永遠不明白,明白的人卻受盡折磨。
我為了買壹只能夠準確計時的手表,耗了壹世的時間存錢,到最後,我戴上了它,安詳地死去。我花了無數時間去換取告訴我時間的手表;正如我花了無數的愛,去換取對愛最透徹的了解。沒錯,我學到了,但我死了。如果在不知道時間的時候,我不倒數時間的流逝;如果在不知道愛的時候,我不與愛斤斤計較,是否更好呢?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