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遊] 東京挑選出很棒的一日遊

[複製網址]
從東京到神奈川縣的一日遊:
神奈川縣就在東京旁邊,因此遊覽容易,便宜且快速。由於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神奈川縣無疑是一日遊甚至週末遊的最佳選擇之一。我想介紹幾個特別值得一遊的地方。



1.箱根:
箱根(Hakone)是活躍於富士野箱根伊豆國家公園( Ashino Lake )的一部分。這是一個國際著名的度假勝地,提供溫泉,自然美景和富士山的美景。富士 由於距東京不到100公里,所以這是一次很棒的一日遊。

您可以乘坐纜車探索Owakudani,這是一個充滿硫磺泉的火山熱點。
在那裡,您可以享受箱根特有的黑雞蛋(黒玉子,kuro tamago)。殼由於與亞硫酸水發生化學反應而變黑。儘管看起來很漂亮,但它們實際上味道鮮美,據說可以延長您的壽命,所以絕對可以嘗試一下!



2.鎌倉:
鎌倉(鎌倉)距東京不到一個小時。它也被稱為日本東部的京都,擁有眾多的寺廟,神社和其他歷史建築,例如Hasedera寺,Engakuji寺和Tsurugaoka八man宮。


3.江之島:
和鎌倉一樣,江之島(Enoshima)位於湘南地區。
這是一個小島,通過600米長的江之島大橋與大陸相連。
夏季,您可以去游泳或在海灘上沖浪。在晴朗的日子裡,您將可以看到山。富士。

有一些有趣的景點,例如寺廟,神社,山洞甚至水族館。
最受歡迎的大概是獻給富貴,財富,音樂和詩歌的女神本撒天的江之島神社。據說她是江之島的創造者。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