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展覽]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2020愛‧Sharing聖誕嘉年華派對,攜...

[複製網址]
1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美食與旅遊手扎」按讚,謝謝。)

又到了12月一年歲末送舊迎新的季節,對全球不同國家的人們而言,因為Covid-19病毒的傳染,2020年絕對是永生難忘,充滿生離死別傷痛的一年,所以統一時代百貨舉辦多年的「愛‧Sharing」活動,今年特別與 LINE Friends 與BT21攜手,一起舉辦2020聖誕嘉年華派對,散播與分享浪漫、幸福與愛,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在市政府站下車,從2號出口出站,順著百貨公司一路向基隆路前進,看到熟悉的Love心形燈飾,以及塗滿 LINE Friends 大家熟悉的角色,包括熊大、兔兔、詹姆士、饅頭人、潔西卡、莎莉、大叔、雷納德、愛德華、熊美與胖友,將在二樓夢廣場不同創意展區中與大家見面,順著樓梯一路往上走,LINE Friends 的卡通人物以各種俏皮歡樂的表情與動作迎賓,讓人一整個心情愉悅 !


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二樓夢廣場門口,蓋起了一棟LINE Friends 專賣店,門前右邊還有一台巨型扭蛋機,當然是要付費才能玩,但看旁邊看板說明,裡面的獎品應該都不錯!


如果不想猜,就直接到店裡面購買,裡面有琳瑯滿目的LINE Friends周邊商品,從娃娃、杯墊、文具夾、一卡通鑰匙圈、滑鼠墊、地墊、包包、剪刀文具與頭套夾等等,可以說是應有儘有,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單價也不便宜,想進去大採購,口袋內的資金要雄厚些。


從樓梯上去後看到的第一區,是這個可以拍照的歡迎區,許多人都搶著與每一張圖像或自拍或合照,但真正萌的還是LINE Friends 的卡通人物無誤!  


大門旁邊,整個聖誕嘉年華派對主題,就展現在眼前,摩天輪、咖啡杯座,一整個十分熱鬧!



除了正中央的LINE Friends 與BT21聖誕嘉年華遊樂園外,旁邊也有許多特色小店,販賣著咖啡、飲料與各種商品,讓所有來玩的朋友,可以開心拍照與把喜歡的統一企業、時代百貨與LINE Friends周邊商品全部買回家,過個快樂開心充滿浪漫與愛的2020聖誕節,別忘了買些當交換禮物,才能真正展現愛‧Sharing 的精神!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2樓夢廣場
地      址 :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2樓
電      話 : (02)2729-9699
營業時間 : 週日到週四 11:00 ~ 21:30 /週五到週六 11:00 ~ 22:00
2020愛‧Sharing 官網 : https://www.i-sharing.com.tw/iweb/main

FB粉絲頁 : 愛‧Sharing


(註)本文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非商業用途歡迎載明出處後轉載分享本文,如需移作商業使用,請與本人連繫合作細節,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盜用必究,謝謝。

收藏收藏 推1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