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耐吉科比Venomenon5(毒液5)入手測評

[複製網址]
1
       
        外觀
        kobe venomenon 5 white外觀很犀利,一眼就能看出來是款適合後衛的鞋子,水晶鞋底,鞋舌KOBE的LOGO還是很漂亮的。鞋子看起來還是比較修長,可能腳寬的朋友要考慮受否夾腳。

        透氣性
        nike zoom kobe venomenon 5鞋子內部兩側都是網眼材料,鞋面也都是小網眼,鞋舌的質地非常有手感,所以透氣性真的不錯,不知道有沒有和我一樣的打球時間長腳出汗,但這雙並沒有,腳感很舒服,壓馬路也是不錯的選擇。

        包裹性
        kobe 毒液5 推薦理由:因為是款適合後衛的鞋子,追求啟動速度和突破難免帶來降低了包裹性,所以有人說此鞋和KD6 是崴腳神器,還是適合體重比較輕的,沒有TPU,延伸出來的水晶底美觀是美觀但是對於包裹性感覺並沒有什麼卵用,但是受傷與否還是和自己的保護意識還有打法有關係,也並不是全是鞋子的因素,本人崴腳都是穿高邦鞋崴的..... 大體重的朋友還是要考慮考慮。

        啟動
        在犧牲了保護性的前提下,輕巧的特點就顯得格外突出(個人觀點,中底紋路感覺不美氣),第一步速度完全不受鞋子的影響,前掌不偏軟也不偏硬使啟動不拖泥帶水(和我之前穿的TP9一代和TP9二代啟動突破的感覺真心不是一個檔次)。輕巧型的朋友可以考慮這性價比還不錯的。

        緩震
        毒液5是前後雙ZOOM,非常明顯,但是我上腳的第一感覺就是比較硬(可能是還沒有踩開),但是在上籃落地的時候感覺還是挺可以,總體來說還是稍微有點硬,但與此同時不會因為緩震過軟導致突破啟動速度降低,神龜型選手可以考慮讓他帶你飛。(配上水晶底還是挺爽的)

        耐磨
        Kobe Venomenon 5 紅黑色 評價:因為本人一共實戰兩次全都在塑膠場地,所以鞋底基本沒什麼磨損,並沒有試過其他場地,所以不能沒有什麼發言權。這款鞋子雖然捨棄了一些保護性,但是整體非常輕巧,上腳沒有沉重感,感覺沒有多餘的設計十分簡潔,加上配上也多樣,壓馬路也很適合。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