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日記] 這樣判斷男人 你就錯了!

[複製網址]

女人最容易誤解男人哪些方面呢?女人總是喜歡聽男人的誓言,而男人卻非常討厭重複同樣的話。當一個男人醉心於工作忘記你的生日和你們的結婚紀念日時,這些都不是男人不愛女人的表現。男人的愛通常表現在行動中,所以在你懷疑自己的枕邊人之前一定要看看是否是自己誤會他們了。

男人都冷血

女人是感性動物,男人是理性動物,但男人的理性和冷血是兩回事。有的男人甚至比女人的情感還要豐富,只是他們是男人,不能總將自己柔情的一面表現出來。男人外表看起來平靜,並不代表他們對你不滿意,就感情忠誠的表達方式而言,男人更習慣藏在內心深處,當他們認定自己的伴侶時,男人就會用自己特有的方式來表達。無論是戀愛中,還是婚姻中,兩人之間的交流是非常必要的,作為女人要善於誘導男人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男人只喜歡性

性對男人的確很重要,性是維繫夫妻感情的重要紐帶,但並不意味著男人可以輕易將性與愛分離。男人特別渴望與心愛的女人融為一體,這並不是出於大男子主義的心理,而是他們願意與妻子「同舟共濟」。在男人眼裡,女人的外貌並不能決定一切,男人看美女也只是過過眼癮而已,真正能夠打動男人內心的還是女人的睿智、幽默感及善良等。

男人婚後只想工作

男人並不是天生就愛工作,他們是迫於壓力才不得不放棄自己喜歡自由的天性而成為了工作狂。養家糊口和事業有成是男人必須不斷進取的兩大原因。尤其是現代社會往往以男人的事業成敗來定位他們是否是成功人士,所以為了提高自己的男子氣概,男人不得不暫時擱置下心中的柔情。當男人一心只想工作的時候,身體方面往往會出現小瑕疵,比如啤酒肚、床上功夫欠佳等等,千萬別以為男人心胸開闊,其實他們是最介意別人譏笑自己的。

必 利 吉必 利 勁犀 利 士 每 日 錠雙 效 液  態 威 而 鋼 犀 利 士 每 日 錠 效 果必 利 勁

男人很固執

如果男人表現出固執的一面,很多時候都是由於別人冒犯了自己,讓他們很沒面子的情況下男人才會故意鑽牛角尖。如果心平氣和地與男人交談,他們是很樂意接受別人的意見的。不過這並不意味著男人有特權,雖然男人喜歡別人服從自己,但這種服從必須是有條件的,不能因為他是男人就容忍他傷害自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