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30分鐘低強度全身燃脂運動

[複製網址]


30分鐘低強度全身燃脂運動哈囉 大家好 歡迎回到Bellysu的頻道今天是一個30分鐘的低強度全身燃脂運動是一個膝蓋友好,無彈跳,適合每一個人的運動那在正式運動之前我們會先做幾組暖身我的IG: @bellysuig今天總共有13種運動,會循環一次每組50秒,休息10秒前面會有四組的暖身運動,我們先從原地踏步開始吧!
雙腿可以稍微抬高一點,因為這是暖身,準備好讓身體熱起來!再來單腿左右踏步同時雙臂往上舉起成V字形放下後彎曲手臂往旁邊兩側打開呈W形再合起伸直往兩側打開呈T字形跟着V W T
的節奏來暖身手臂、肩膀跟背部~再來雙手雙腿打開一腳往內抬起對邊的手往下碰腳再重複另一邊這個動作可以靈活髖關節、肩膀、膝蓋等部位~好,接着腿往後彎舉,同側的手觸碰同側的腳接着保持雙腿與肩同寬的位置雙臂彎曲放在身體兩側腳輪流往後彎舉觸碰臀部同時雙手肩膀擺動往後拉現在雙臂可以舉高,往下拉,來靈活肩膀及背部再來正式進入今天的第一個運動左右轉動軀幹數1、2,第3下時抬起膝蓋與手肘互碰再重複動作接着雙腳打開超過肩寬雙手平舉放在兩側彎下腰並保持背部平坦,脊椎中立扭轉腰部,用手碰對邊的腳,腳同時順勢屈膝下一個是站姿捲側腹先從右側開始右腿往右側彎舉時手肘碰膝蓋身體一側也要跟着捲起喔~現在換左側捲腹,捲腹時吐氣,放下時吸氣再來換成站姿交叉捲腹加上碰腳趾用一手肘碰對邊的膝蓋後放下再抬起碰腳趾並重複另一邊注意腹部核心需要收緊用力同樣捲起時吐氣,放下時吸氣接着雙腿打開與肩同寬微蹲並配合前方拳擊出拳時要控制力道,避免受傷也要控制呼吸,別讓呼吸過於急促!再來換成旁側拳擊右手往左拳擊,左手往右拳擊同時扭轉身體,對邊的腳也要跟着轉動!下一個是相撲深蹲彈跳雙腳打開超過肩寬約一個腳的距離挺胸並蹲下並彈跳今天是低強度運動,所以不用蹲得太低喔!再來是拳擊步伐想像腳下有個正方形我們左右腳朝着正方形的四個角來踏如果先統一以右腳往前跨步等會過25秒後要平衡的統一換成左腳往前踏步喔!
接着雙腳打開左右輕輕踏步,雙手配合往上方拳擊加油! 甩掉可恨的掰掰肉!再來將雙手放在頭的後面右腿伸直往側邊抬起同時右手碰腳右腿抬起時,側腹及腰部都會使力幫助右腿抬起一起來燃燒腰側腹吧!
同個動作,我們換左腿注意抬起時核心腹肌也要收緊發力來保持平衡!10秒的休息,你們開始流汗了嗎? 喝點水下一個是抬膝,雙腿輪流往前捲曲抬起膝蓋雙手緊握高舉捲起一腿時,雙手降下觸碰膝蓋想像往下垂的感覺,但也要控制力道喔!
接着是半深蹲測抬腿+加上抬膝半深蹲後,側抬右腿再半深蹲後抬起右腿,並重複動作記得要調整呼吸,不要讓呼吸過於急促,這樣更能加強耐力喔!同樣的動作,我們換左腿半深蹲側抬左腿+抬膝加油! 我們今天已經運動到一半囉!
第二回合的運動準備開始先從左右轉動軀幹數1、2,第3下時抬起膝蓋與手肘互碰再重複動作再來是站姿交叉捲腹加上碰腳趾下一個是站姿捲側腹,先從右側開始捲腹時吐氣,放下時吸氣3、2、1 現在換左側捲腹下一個是半側蹲扭轉腰部,用手肘碰對邊的腳 (口誤)注意背部要保持平坦接着是半深蹲+拳擊再來換成旁側拳擊,注意對邊的腿也要跟着身體稍微轉動喔!下一個是相撲深蹲彈跳,不要蹲得過低,以免受傷!
接着是拳擊步伐,如果你力量還夠,可以加快速度,不要停止! 加油!再來是左右踏步,雙手配合上方拳擊!
跟着自己的節奏,並配合正常呼吸接着將雙手放在頭的後面,腿伸直往側邊抬起,我們這次雙腿輪流做!下一個將雙腿輪流往後斜方抬起消除臀部跟腰部中間的贅肉!注意提起時腰腹都要出力收緊!
如何努力做消脂運動或控制飲食,成績仍然不太理想,那是因為明星和我們在進行減肥或健身時對身體的了解程度不同,而且對減肥、健身比一般人有更具體明確的概念:
加油!再來是雙腿輪流抬膝你已經做到這裏了,我們還剩下兩組運動,別放棄!倒數第二組運動,半深蹲側抬腿加上抬膝!
先從右腿開始!最後一組運動,我們換另一邊,半深蹲側抬腿加上抬膝!太棒了!
你已完成今天的運動,請給自己掌聲鼓勵!


相關推薦:
肌肉組織在減肥過程中非常重要而且以有氧運動為主,可以選擇一些可以提高心率的有氧運動,一周訓練五次最合適,一周七天訓練最合適。如果你想要很好地減少腹部脂肪,那麼間歇性鍛煉更有效,這一點已經被研究證明。因為間歇運動可以提高新陳代謝能力,所以建議在做間歇運動時,不要總是遵循...

關於運動和減肥的兩個誤區鍛煉時,不要忘了適當喝水的重要性。運動會出汗,身體會消耗大量能量,這時候是需要補充水分的。喝小口的水,這樣它才能更好地補充到身體裏。對於如何正確運動減肥的問題,也要注意持之以恒,因為運動減肥不是一兩天就能成功的事情,需要持之以恒。每天找點時...

使用蜂蜜減肥時如何進食而減肥的前提是保持健康。如果用蜂蜜減肥不吃東西,長此以往也會對身體產生影響。此外,如果長時間不吃東西,用蜂蜜和醋減肥會傷害你的胃。因為醋中含有的乙酸會促進胃液分泌,不吃飯會導致胃酸過多。特別是對胃敏感的人應該選擇飯後進食。因此,合理飲食的蜂...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