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爆掛] 淺墨成字,共敘冬夜

[複製網址]
淺墨成字,微風成曲,攜壹輪冬月,牽幾朵寒梅,倦守在這冬夜裏,看時光靜好,歲月無恙,細數光陰流年中的點點滴滴。不懼院落外冬季的蕭瑟,不懼明日的人間風雨,此刻,壹份清寧的環境,持久液 持久液評價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價格 持久液品牌壹份安靜的心境,壹個溫暖的回憶,便是良辰美景。放下昨日的惆悵,遺忘掉昨日的憂傷,煮壹杯芬芳馥郁的清茶,讀壹本至善至美的好書,放下過往,放下塵間煩擾,與這夜盡情的纏綿。
讀幾首相思的詩詞,在平仄的韻律中輕輕地吟誦,那些春花秋月的美好,那些斷橋殘雪的美景,那些氣壯山河的愁緒,日本丸榮2H2D 2H2D經典版 日本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2h2d黑金版 2h2d效果 2h2d持久液  2h2d功效那些人間野話的雅致,每每如此,總能讓自己結出壹顆詩意般的禪心,跟隨詩中的意境,體驗出不同的人生哲理。
人生如旅,如白駒過隙,匆忙的步履壹生要踏過多少的荊棘,驀然回首,才發現,爭了壹輩子,盼了壹輩子,有人愛妳,日本NASKG 日本神油  耐時王持久液 印古神油  耐時王延時噴劑 NASKG神油也有人恨妳,到頭來,卻是壹場鏡花水月,壹縷過眼雲煙,虛偽的繁華落幕之後,唯有那份心中安寧,才是生命中最美,最重要的東西,如此,什麽榮辱得失,什麽功成名就,都會付之壹笑而已。
對月而坐,共酌壹壺熱茶,微風劃過指尖,雖然略帶著些許的寒意,但茶中飄逸的熱氣,卻使這清瘦的夜,仿佛也有了壹些溫暖。墻角的寒梅開的正盛,壹朵壹朵的,透著黃,透著綠,法國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法國綠騎延時噴霧劑  綠騎士正品透著壹副冰清玉潔的好貴神韻。仿佛如壹個亭亭玉立的少女,站在寒冬的夜裏,等著壹個有緣人和她相遇。我想,再過些時候,落雪來的時候,這千裏冰封,萬裏雪飄的人間,只有這盛開的梅花會不吝嗇的來點綴。
清淡的流年,柔情繾綣,紅塵的陌上,相思壹片,多少人又在刻骨銘心的思念,多少人又在雲淡風輕的回憶。詩情畫意的相遇,相守相依的愛戀,是如此唯美,但情深緣淺,曲終人散的悲憫,卻又讓人痛徹心扉。斑駁了年華,蹉跎了歲月,遺憾了終生。
夜逐漸的深去,月走茶盡,起身合上書,仿佛有壹種洗盡鉛華的感覺,此時的人間靜謚,歲月安康,唯美而又空寂。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