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情感日記] 有緣無緣,不要強求,隨緣就好

[複製網址]
1
人的壹生,無論做什麽事,都喜歡講究緣分。緣分這東西,其實也挺玄妙的,妳說它有吧,又難以看到;妳說它沒有吧,很多東西,又是冥冥之中註定的。
人與人的相遇,相知,甚至相愛相戀,都能說成是有緣;而沒有能夠在壹起的,無論是愛情或者友情,也都說是無緣。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副作用用有緣無緣來概括,似乎也可以省去許多的理由。
有時候,壹段感情無論多麽曲折,只要最終在壹起,就說他們是“有緣”;而無論過程多麽美好,結果卻很淒然的,就說他們“無緣”。
忽然覺得人真是有智慧!用有緣無緣來詮釋情感的悲歡離合,實在是聰明之至!只是,有緣無緣,看似簡單的四個字,二個詞,但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其中的酸甜苦辣。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Extra Super Tadarise  印度雙效希愛力然而,對於緣分的態度,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反應。最理智的壹種,就是隨緣。
曾經有壹位女性朋友,她就很好地詮釋了有緣,無緣與隨緣。她的人生態度,豁達得讓我佩服。
三十歲那年,她在壹個聚會上認識了他。他原來在國外的公司工作,近兩年才回到國內,擔任壹家公司的首席財務官。很幽默,很有涵養的壹個男人。聚會上,他就坐在她身邊,很紳士地替她擋酒,照顧她的情緒,讓壹直抱著獨身主義的她,心湖開始有了波瀾。
聚會完後,他們有了聯系。開始是很普通的那種,有時相約吃飯,有時壹起去看看畫展或者歌劇。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真假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服用方法生活沒有什麽不壹樣,但心裏的感覺有了變化,因為早晚,她都會收到他問候的信息。
真正有突破的是那個周末,她患了重感冒,在家休息。他約她去郊外走走,她沒答應。他從她的聲音裏聽到異樣,於是追問起來,她也就照實說了。
兩個小時後,他提著壹大堆東西上門了,有藥,也有菜。他說,既然不能出去,就在家過壹個愉快的周末吧。印度希愛力  希愛力5毫克  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副作用  希愛力5mg她其實有藥吃,只是沒有吃飯的胃口。但是那壹天,他用廚藝征服了她的胃。順便,他說了壹句:只要妳願意,余生的每壹天,我做給妳吃。
女人的心都是水做的。正是這壹句,讓她徹底淪陷。女人再強,也總是軟弱的。再強的女人,也願意有人為自己遮風擋雨,願意為自己付出;再強的女人,在自己愛的男人面前,也會變成小鳥依人。這壹天,這個女人,就成了壹只小鳥。她以為,她找到了那個可以棲息的港灣。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