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日記] 愛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複製網址]
愛的最高境界是什麼?不是什麼妳死我活。是習慣,壹個女人習慣了壹個男人的鼾聲,從不適應到習慣再到沒有他的鼾聲就睡不著覺,這就是愛;壹個男人習慣了壹個女人的任性、撒嬌,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 壯陽藥品牌 壯陽藥物   壯陽藥英文   壯陽藥成分甚至無理取鬧,這就是愛;壹個人會為了另壹個人去改變、去遷就,這就是愛。對愛人,遷就多少,就愛了多少。
  
承諾,有時候,就是壹個騙子說給壹個傻子聽的。別為,不該為的人,傷了,不該傷的心。有沒有人愛,我也要努力做壹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真正幸福的愛情,未必轟轟烈烈,也無需眼淚和誇張的情節來渲染,真實的愛情也許比妳想象的還要平淡,就是兩個人壹輩子相濡以沫的安靜生活,尊重和信任就是維持幸福感情必不可少的調味素。永春糖  馬來西亞B糖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ptt  永春糖效果高潮跌宕的愛情故事在旁人看來極具吸引力,但對故事主角的妳來說,是痛苦不堪。越過驚險,就會知道平淡才是幸福
  
當壹個男的真正喜歡妳的時候,他會主動發信息或者打電話給妳,因為他很想妳。他會在乎妳的壹舉壹動,因為他怕他隨時會失去妳。他看到妳心情不好,就會來安慰妳,盡管妳對他發脾氣,必利勁膜衣錠 POXET-60 必利勁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哪裡買他還是忍了。他會對妳說些他的秘密,甚至有些連他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的秘密。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如果總是被外界環境或者別人的意思所左右的話,妳會疲於奔命的。如果妳想好了妳想要的,就要心定,安心做好自己身邊的事情。妳就是每天打牌,只要能打成個高手,未必不能在這個社會安身立命,做什麼並沒有太大關系,關鍵是做好什麼。
  
柏拉圖說,若愛,請深愛,如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柏拉圖說,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Extra Super Tadarise  印度雙效希愛力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柏拉圖說,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壹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