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心中有夢,腳下有路

[複製網址]
1
壹個人,可以清貧、卑微,甚至是茍且偷生,但不能沒有夢想。人生路漫漫,夢想是美的向往,只要夢想存在壹天,就有改變命運的勇氣和機會。壹路播種,壹路耕耘,即便不能碩果累累,也不會是壹無所獲。
  
山壹程,水壹程,我們難免會迷茫,甚至生命之河會倒流,但我們也會有夢想,有堅強的腳步和零零散散的成長記憶,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 壯陽藥品牌 壯陽藥物   壯陽藥英文   壯陽藥成分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ptt 壯陽藥藥局把這些點點滴滴拼接起來,就是我們的人生之路了。
  
夢想是偉大的,即便有人只是想要當壹個倉庫保管員那麽簡單。事實上,所有取得巨大成功的人,都是普通的夢想者,都是立足現實,先實現小小的夢想,然後把夢想壹點壹點推向前方,最後,夢想才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壯麗。
  
夢想是生存的意義。試想,壹個人,從未有過夢想,壹直渾渾噩噩過日子,那到頭來就成了直奔死亡的行屍走肉,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服用方法  必利勁60mg  必利勁官網  必利勁持久  必利勁台灣 必利勁代購 必利勁香港精神是麻木不仁的,身體是萎靡不振的,感情是空白的,哪怕是最和煦的春風,也不能鉆進心懷,最熱烈的陽光也會覺得冷。有夢想的人,即便生命短暫,也是漫長的,總能有比生命更長遠的影響力;即便生活貧困,也是充滿激情和活力。
  
夢想是壹種驅動力。有夢想的人,心總是牽掛著夢想的美好,心癢癢著,哪怕沒有實現夢想的基礎,不得不把夢想擱在壹邊,但在某個時刻,會爆發出來,義無反顧地追求夢想而去。生命在於運動,前進的力量,讓身體壹點壹點閃光,點亮自己前方的路,也引領身邊的人。
  
夢想是需要尊重的。有時候,做父母的常常會扼殺孩子的夢想,這是對夢想的不尊重,是夢想的敵人。超級希愛力  Extra Super Tadarise  印度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當有人身體裏湧動出奇奇怪怪的想法的時候,身邊的人不是嘲笑,而是為那些想法點個贊,施以援手,夢想便有了雛形。眾人拾柴火焰高,有了尊重和推動夢想的人,夢想也會走得更快更遠。
  
夢想屬於每壹個人,只要妳還會做夢。夢想,不是腰纏萬貫和地位顯赫的人的專有,哪怕壹個撿垃圾的老人也能擁有夢想。永春糖  馬來西亞B糖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ptt  永春糖效果所以,妳不要抱怨生活沒有給妳平臺,不要埋怨父母沒有能耐。再平凡的崗位都是夢想的墊腳石。
  
夢想不是夜裏夢見什麽,更不是白日做夢,是理想的湧動,需要實幹。壹個喜歡弄虛作假的人,即便能讓夢想出現就要實現的假象,但最終不會實現夢想。夢想不是驚艷的海市蜃樓,而是海市蜃樓背後那些需要用汗水壹磚壹瓦蓋起來的建築,不僅要看得見,還要摸得著,東革阿裏咖啡  馬來西亞國寶 天然草藥咖啡 瑪卡咖啡 東革阿裏咖啡功效有實際用途。如果把夢想當成做夢,那就是畫餅充饑,最後,是自己把夢想扼殺在搖籃裏。
  
實現夢想的機遇,總會留給有準備的人。壹個人,只要慢慢積蓄積累和夢想有關的知識和力量,當夢想的流星雨劃過生命的時候,機遇就來了,夢想便有了蛻變,可以破繭成蝶。沒有誰的夢想能壹揮而就,都是壹步壹步實現的。妳不能只看到壹個人成功的喜悅,還要看到背後的汗水和努力,甚至是飽受磨難的淚水。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