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新聞爆掛] 吃芒果能抗皺?研究顯示:少量吃可以,多吃可不行!

[複製網址]
1
很多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擁有壹張永不衰老的容顏,在抗衰老這件事中,她們會購買價格高昂的護膚品,會聽信各種民間偏方,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用法 持久延時噴霧劑 持久液屈臣氏 持久液成分雖說有的方法“抗衰力”完全為零,但女性朋友依然會樂此不疲地“搗騰”自己的臉蛋。
最近,又有壹種抗衰“偏方”出現了——吃芒果,可以抵抗皺紋。
芒果,是壹種酸甜美味的熱帶水果, Climax持久液 印度神油 Climax延時噴劑 印度神油用法富含維生素、粗纖維、糖類、礦物質等營養。在很多人印象中,芒果是壹種“吃多了就上火”的食物,而且糖分還挺高,怎麽就具有抗皺的功效呢?
吃芒果抗皺,可行嗎?
最近,壹項發表在《Nutrients》(營養)雜誌上的研究顯示,食用阿塔福芒果(也稱為香檳芒果),可以減少皮膚白皙的老年女性臉上的皺紋,這項研究來自加州大學。
很多人都知道,芒果等橙色的水果,綠騎士男士噴劑  綠騎士評價 綠騎士ptt  綠騎士持久噴霧  綠騎士副作用富含有β-胡蘿蔔素,攝入人體後可提供抗氧化劑,可以起到延緩細胞損傷的作用。
為探究芒果是否真的能減輕皺紋、美容養顏,研究人員開啟了壹項隨機臨床研究實驗,這項試驗設涉及28名絕經了的婦女,她們年齡在50-70歲之間,患有II型或IIIFitzpatrick皮膚(皮膚更易曬傷)。
研究者把參與者分為兩組,壹組每天吃250克芒果,持續4個月;另壹組在相同的時間段內每天吃85克芒果。德國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延時噴劑  德國黑金剛效果研究者分別在試驗的第0816周拍攝參與者的面部,並對她們臉部的皺紋、紅斑進行測量,以評估她們的皺紋生成情況。
結果發現,那些每天吃85克芒果的絕經女性,2個月後深度皺紋減少了23%4個月後減少了20%。而每天吃250克芒果的絕經婦女卻得到了相反的結果,她們在4個月後皺紋的長度、深度等有著嚴重程度的增加。
研究者表示,雖然吃壹些芒果可能對皮膚健康具有壹定的改善作用,但如果吃太多芒果,可能對皮膚是沒有好處的。日本丸榮2H2D 2H2D經典版 日本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2h2d黑金版 2h2d效果 2h2d持久液  2h2d功效研究者尚未清楚為什麽吃更多的芒果會增加皺紋的嚴重程度,但推測可能與芒果中含有的大量糖分有關。
“紅得發紫”的食物,能抗衰老
在人們的印象中,像水果、蔬菜等食物是具有抗氧化作用的,而近年來,很多營養學家開始向大眾力薦另壹類抗衰老食物——紫色食物。紫色食物之所以能抗衰老,永春糖  馬來西亞B糖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ptt  永春糖效果
candy b評價  b糖副作用  candy b台灣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主要是因為它們含有壹種名叫“花青素”的天然色素,這種色素屬於類黃酮物質,可有效清除體內自由基,起到抗氧化的作用。
哪些紫色食物能抗衰老呢?壹般來說,藍莓、紫葡萄、紫洋蔥、紫茄子、紫玉米、紫薯、紫甘藍等食物含有花青素,並且還富含人體必需微量元素——硒,多吃對健康有益。
總的來說,對於老年女性來說,芒果雖然與抗皺有壹定的關聯,但多吃無益,大家在吃的時候記得適可而止,東革阿裏咖啡  馬來西亞國寶  天然草藥咖啡  瑪卡咖啡 東革阿裏咖啡功效另外,“紅得發紫”的食物是抗氧化的佳品,愛美的女性日常生活中不妨適量吃。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