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天冷喝酸奶能加熱嗎?什麽時候喝酸奶最好

[複製網址]
喝酸奶的好處很多,不用細談大家應該都知道,正確喝酸奶有助於腸道運動,預防便秘,還可以預防結腸癌,更是能增強人體的免疫力,那麽,喝酸奶也要講究時間和方法,什麽時候喝酸奶最好?
答案是:晚上喝酸奶好
據研究表明,酸奶是食物中鈣的良好來源,永春糖  馬來西亞B糖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ptt  永春糖效果從補鈣的角度看,晚上喝酸奶好處更多。專家介紹說,晚間12點至淩晨是人體血鈣含量最低的時候,有利於食物中鈣的吸收。同時,這壹時間段中人體內影響鈣吸收的因素也較少。雖然牛奶中也含有很高的鈣,但與它比起來,酸奶中所含的乳酸與鈣結合,更能起到促進鈣吸收的作用。
因為從補鈣的角度來看,由於夜間人體不再攝入含鈣食物,然而鈣的代謝卻仍在睡眠中悄然進行,因此,睡前食用適量富含鈣質的乳品很有必要。
酸奶,它所含有的乳酸有助於人體腸胃在夜間的蠕動,因此晚上喝不僅不會導致消化不良,還有助於防止便秘。 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真假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服用方法  必利勁60mg  必利勁官網最好在晚飯後兩小時左右飲用酸奶,切忌空腹時喝酸奶。因為空腹時酸奶中的乳酸菌易被胃酸殺死,酸奶的保健作用會因此減弱。
喝酸奶的幾個註意事項:
1、酸奶不能加熱喝
酸奶壹經蒸煮加熱後,所含的大量活xing乳酸菌會被殺死,其物理xing狀也會發生改變,產生分離沈澱,酸奶特有的口味和口感都會消失。酸奶最有價值的東西就是酸奶裏的乳酸菌,它不僅可以分解牛奶中的乳糖,從而產生乳酸,使腸道的酸性增加,超級希愛力  Extra Super Tadarise  印度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且有抑制腐敗菌生長和減弱腐敗菌在腸道中產生毒素的作用,如果把酸奶進行加熱處理,酸奶中的乳酸菌會被殺死,其營養價值和保健功能便會降低,因此飲用酸奶不能加熱,夏季飲用宜現買現喝,冬季可在室溫條件下放置壹定時間後再飲用。
2、不能用酸奶服藥
用酸奶代替開水服藥是不正確的習慣,應加以改正。特別是不能用酸奶服用氯黴素、紅黴素。磺胺等抗生素及服用治療腹瀉的壹些藥物,因為這些藥物同樣也會破壞或殺死酸奶中的乳酸菌。
3、酸奶不要空腹喝
當妳饑腸轆轆時,最好別拿酸奶充饑,因為空腹時胃內的酸度大(PH2),乳酸菌易被胃酸殺死,保健作用減弱。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 壯陽藥品牌 壯陽藥物   壯陽藥英文   壯陽藥成分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ptt 壯陽藥藥局飯後2小時左右,飯後胃液被稀釋,胃內的酸堿度(PH值上升到3~5)最適合於乳酸菌生長(適宜乳酸菌生長的PH值酸堿度為5.4以上)。因此,這個時候是喝酸奶的最佳時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