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冬日的黃昏

[複製網址]
冬日的黃昏,喜歡靜坐於窗前,浸泡壹杯香氣四溢的清茶,在暖暖的夕陽下,與閑暇的時光來壹場不經意的邂逅。遠處,持久液有用嗎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用法 持久延時噴霧劑 持久液屈臣氏 持久液成分壹縷略帶寒意的風吹過,與最後的幾片落葉在天空下纏綿,壹顆孤零零的老樹,像壹個垂暮的老人,孤獨的站在院落,旁邊池塘裏是枯荷壹片,成堆的淤泥上,還零星長出了幾顆野草,這也許是目之所及之處,僅存的綠意。時光在輪回,四季在輾轉,文人墨客的筆下,總是春天的美,盛夏的夜,和秋季的月,而遇到冬天,字裏行間卻是壹片蕭瑟。
但我喜歡冬天,喜歡它的安靜與沈穩,喜歡它不與春天爭百花的艷麗,喜歡它不與盛夏爭夜晚的繁華與星辰,法國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法國綠騎延時噴霧劑  綠騎士正品更喜歡它在與秋天做交接的時候,只留下壹份秋的安然與清寧。仿佛就像此刻的自己,選擇做壹個與世無爭,淡看是非的人。
旖旎在冬的懷抱裏,曾經炙熱而翻滾的心,平靜如水,那些過往的雲煙,曾經的歡笑與悲憫,都在此刻,被輕輕地埋葬在冬的記憶裏。用壹顆淺淡的心,代替了曾經的深情,用壹段素雅的文字也代替了從前的愛恨,德國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延時噴劑  德國黑金剛效果讓自己看透了這人間的聚散,看透了這世間的因果。就這樣,靜靜地,做壹個與安靜相伴的人,做壹個無論在任何時候,都感嘆著歲月靜好,天下太平的人。回望從前,人間數載,舍了年華,蹉跎了時光,卻留下滿身的傷痕,做了壹場結局是空歡喜的大夢,還好,醒來時,這人間依然是待我如初。
盼雪待梅,是這個冬天最重要的事情,當漫天的雪花來臨的時候,是這人間最美的時刻,不輸春花秋月的浪漫,印度神油 Climax延時噴劑 印度神油用法  印度神油ptt  印度神油價格 印度神油功效 印度神油正品 印度神油哪裡買不輸星辰大海的詩意。那壹粒粒落塵的雪花,仿佛是上天撒下的無數精靈,與盛開的寒梅,組成了冬日裏唯壹的詩情畫意。
安靜的冬天,坐落在冬天的黃昏下,也許沒有可以去欣賞的美景,更沒有濃情相依的陪伴,但杯中的茶,變成了壹杯禪茶,2H2D持久液  日本2H2D金尊版  日本2H2D  2h2d效果 持久液2h2d 2h2d心得 2h2dptt 2h2d官網 2h2d哪裡買 2h2d使用方法  2h2d屈臣氏滋養了壹顆淡淡的素心,寒冷的風,仿佛也變成了信使,讓我與詩和遠方,有了壹段溫柔的對話,而邂逅了冬天的那份安靜與沈穩,卻是這壹生中幸福的時刻。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