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情感日記] 人這壹生,開心最重要

[複製網址]
1
人到了壹定年齡,開始喜歡壹個人獨處的時光,在心中默數著那些曾在生命中走過的人,然後感恩;在壹首曲子中淪陷,於寂寞中滌蕩自己的心情;開始學會寬容的對待身邊的壹切事物,收集生活溫暖;渴望永恒的愛情,希望能夠牽起壹雙手,許壹世溫柔,看細水長流。於盈盈淺笑間,回望來時路;於明澈清純中,積累溫潤的心境,在生命的紋路裏,將心開成壹朵素雅的蓮,暗自幽香。
生命中,總會有那麽壹個人,在千萬人之中,與妳不早不晚相遇。於平淡中相守;於風雨中相扶;於光陰中相伴,知妳冷暖,懂妳悲歡,愛妳所愛,想妳所想,包容妳的缺點,容忍妳的任性。寂寞的時候給妳陪伴,傷心的時候給妳安慰,共撐壹把傘,共享壹米陽光,把愛融入時光,把情融入生命,給妳入心的暖。
如果妳是壹朵花,他甘願是壹片葉,相襯相托,不離不棄;如果妳是小草,他就是大樹,遮風擋雨,安暖相陪,許妳壹生簡單,壹世的幸福。牽著妳的手,把塵世風景看透,和妳壹起慢慢變老,用行動詮釋,今生,他就是為了尋妳而來的, 與妳壹起走過的路,便是這世上最美的風景
生活,很多時候要學會面對和選擇。面對失敗,要選擇堅強;面對傷痛,要選擇遺忘;面對挫折,要學會勇敢。不是每壹條路都會抵達成功的彼岸;不是每壹滴汗水都會有回報;不是每壹次努力都會有收獲;也不是每次落淚都會有人感同身受。學會傾聽自己心靈的聲音,勇於面對不可改變的事實。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 BigPINES增大丸 MAXMAN XI增大丸 Vig for men增大丸  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 泰坦凝膠 俄羅斯泰坦  俄羅斯泰坦凝膠 泰坦凝膠加強版 的確勁  的確勁二代 的確勁增大膏  增大軟膏  奧地利xxl  XXL增大增粗  XXL增大膏  XXL陰莖增大軟膏  奧地利HOT XXL  彌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金蒼蠅催情水 金蒼蠅 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卡宴 日本性奮劑
懂得進退,方能成就人生;懂得取舍,便能淡定從容;懂得知足,便能怡養心性;懂得刪減,便能輕松釋然;懂得變通,便會少走彎路;懂得反思,便會提高自己;懂得感恩,便能溫潤心境。學會欣賞自己,不求完美,但求真實;學會善待別人,不求回報,但求心安,用壹顆輕盈的心,迎接下壹季的明媚。有時候,放棄也是壹種成全,隨遇而安也是壹種美麗。
人生的路上,有成功的歡愉,也會有失敗的傷痛;有晴朗的天空,也會有風雨泥濘;有鳥語花香,也會有沒落的風景。經歷寫就了前方的路,過程鋪墊了成功的根基。沒有震撼過的心靈,體會不到生命的甘甜;沒有走過高高低低的路,就看不到更美的風景。沿著屬於自己的生活軌跡前行,相信總有壹朵花是為自己開的,總有壹張笑臉是為我們而綻放的。英國威馬 威馬 泰馬增強丸 泰國馬力增強丸 英國威馬真偽 英國威馬成分 英國威馬效果 英國威馬副作用  英國威馬ptt  英國威馬評價 英國威馬藥局 英國威馬線上購買  英國威馬購買  英國威馬訂購 英國威馬功效 英國威馬官網
生命總要經過萬水千山,方能圓滿,人生,因為有了希望才會有春天;若生活是壹首歌,用經歷譜成樂章,高音低音,都是屬於我們的生動旋律,學會欣賞自己,哪怕不完美;學會接受生活,哪怕不如意,人生總要壹路向前,無論是挫折還是坎坷,都無處逃遁,勇敢面對,方能成就生命之厚重。人這壹生,活得開心最重要。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